旗下微信矩阵:

食亨荣获“智慧餐饮创新解决方案”奖,数字科技赋能企业转型

2021-05-17 13:33 · 互联网     


近日,由智慧餐饮峰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在上海召开。来自行业协会、餐企领军品牌、互联网信息化企业等高层代表汇聚一堂,探讨当下如何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为餐饮业赋能,共议智慧餐饮的创新发展。食亨作为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应邀出席,并凭借具备行业代表性的大数据技术创新荣膺2021年度“智慧餐饮创新解决方案奖”。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餐饮业的复苏也尤为明显。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全国餐饮行业收入增长率达到了75.8%,高速的增长也给餐饮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场“数智迭代”的大戏已悄然启幕。

峰会现场,食亨VP谢汝毅发表了主题为《数字化时代,外卖增长的新机遇》的精彩内容分享。针对目前行业内普遍存在的外卖运营痛难点进行了深度剖析,并结合食亨线上线下精细化运营诸多实战案例,多维度分享了食亨以大数据赋能餐饮及零售品牌的经验与策略。

谢汝毅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餐饮品牌将业务重心从线下转移到线上,数字化、精细化运营已成为必然趋势。但食亨发现,有大量餐饮品牌缺少线上运营经验和专业运营人才,市场上该类人才也极为缺乏,商家直接面临着线上化转型的诸多现实难题。

为切实帮助商家有效解决运营难题,食亨商学院特别组建一支资深专家讲师队伍,针对餐饮外卖运营及数字化经营管理的各关键环节,搭建最实用的课程体系,打造全阶段外卖运营实战训练营,为品牌提供外卖运营能力问诊、模块化学习、实战演练、品牌数字化运营方案等一系列定制化服务,助力商家提升线上经营表现。

自2017年创立至今,食亨数字化技术已经累计服务星巴克、周黑鸭、悸动烧仙草等超6000个国内外餐饮及新零售品牌的数万家门店。公司斥资数千万元自主建设“i 食亨”信息中心,形成特有的“技术+人才+服务”全方位赋能体系。

基于大数据应用与人才服务体系,食亨帮助广大餐饮及新零售品牌提早布局,用数字技术和专业运营为品牌经营赋能,实现降本增效,更好抓住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新机遇,迎来品牌发展的全面飞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