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滴普科技入选亿欧2021中国汽车产业数字化服务商榜单

2021-05-18 14:06 · 互联网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0 年中国汽车制造业营业收入为 81557.7 亿元,占中国全年生产总值的 8%,已经是中国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然而经过数十年的打磨与沉淀,中国汽车产业链虽然稳定但却呈现僵化状态。汽车产业需要一组新鲜的血液来加速自身的新陈代谢。

该报告中指出,目前国内汽车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已到了备受瞩目的阶段,数字化服务商是汽车产业数字化的重要参与者,可助推信息数据在汽车产业链中有效流通,在汽车产业数字化进程中扮演着关键角色。

滴普科技成立于 2018 年,是国内*的全场景数据智能服务商。基于全场景数字化战略,滴普科技通过为产业中的每一个环节提供专业的数字化咨询与解决方案,最终为传统汽车制造商打造一个以网络协同和数据智能为核心的汽车新零售生态圈,重构汽车行业“人货场”连接,引领并推动汽车行业数字化变革。

报告中提到关于汽车数字化转型中的4个重要环节

伴随着云原生技术的成熟和应用,滴普科技打造了 DataFacts 数据智能服务产品体系、FastData 云原生多模实时数仓,OpenKube 云原生技术产品体系。凭借 Deepexi DXP 形成的企业数字化场景落地能力和 DIC 的业务创新实力,动态精准,高效匹配,帮助企业从战略到技术落地等全维度实现数字化转型突破。

其中由DataFacts 数据智能服务产品体系、FastData 云原生多模实时数仓,OpenKube 为核心的云原生技术产品体系所组成的云原生基础设施,可加速车企构建中立的云原生平台,并在此基础上支持多云架构上的云原生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滴普科技通过人工智能、自动化技术的应用,基于低代码技术组件群,可直接为车企提供面向业务的可视化能力组件,助力车企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

基于 Deepexi DXP 强大的场景领域能力,滴普科技将汽车厂商在生产运营环节中常见的业务场景提炼并置于云端的数字化框架之中,形成商品域、会员域、营销域、订单域、财务域、门店域、仓储域等业务领域层,以向上支撑车企对于前端日趋多变的营销活动及精准的用户管理诉求,进而帮助车企快速打造用户购车智慧化、车商服务智慧化、市场管理智慧化的数字化车企管理运营生态。

滴普科技通过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综合地应用于车企的供应链、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服务等领域,为车企提供数字化智能平台全栈服务。目前,滴普科技已服务吉利汽车、长安汽车、百得利、国网e车等国内代表性汽车行业企业。除汽车产业外,滴普科技也在持续与多个行业进行数字化能力的探索,已成功为 80+大中型企业提供服务,覆盖零售、快消、汽车、3C、医药、地产、园区、政企、文旅、工业制造等多个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