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美小贷服务广泛,让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生活

2021-05-18 15:16 · 互联网     

当今社会,物质丰饶,加上脱贫攻坚战的胜利,越来越多的居民过上了小康生活,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当代年轻人,在优渥的环境中长大,在自己踏入社会之后就更加重视生活品质。正巧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分期消费逐渐进入了人们的生活,年轻人对分期消费的接受度非常高,因为分期消费既能够解决年轻人的燃眉之急,让消费者及时购买到心仪的产品,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国美小贷是国美金融旗下的一种正规金融产品。国美小贷平台已接入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国美虽然在金融领域并不是特别出名,可是胜在安全靠谱。国美小贷专为消费者在国美平台购物所用,可以直接进行分期。现在国美小贷的服务更广泛,可以实现现金贷款、公积金贷款、分期、还信用卡等,功能非常多。

国美小贷作为国美金融旗下消费金融平台,根据消费金融使用的场景不同,将消费金融分为线上消费金融与线下消费金融。产品涵盖消费分期、取现消费、公积金贷款,信用卡服务等。用户在线上进行消费结算时,金融业务的场景式嵌入,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满足消费者便捷需求的同时,也给予消费金融更多的发展角度和流量导入。而立足场景布局的线下分期,从真实的零售消费场景切入,满足消费者体验性购物的需求。

国美小贷融合线上线下资源优势,深化“场景+金融+科技”发展模式,加速渗透场内产业,加强外部场景突破,以创新科技手段带动普惠金融场景延展,通过多元化家庭金融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渠道、一体化的产品和服务。截止目前,国美小贷已完成全国700多个城市2400家线下门店的业务布局,累计为2600余万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消费分期服务。

不仅如此,国美小贷还帮助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作为从业人士,国美小额贷款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企业在从事小微企业融资业务,国内与国外处于不同情况,特别是在风控方面。国内金融企业服务长尾用户时,面临很大一部分是“征信白户”或无征信基础信息,在更好地评估小微企业的信用水平时,行业中存在风控效果与耗费成本的“跷跷板”关系。

综合各方面来看,国美小贷都是一个可靠的优质金融服务平台,不少年轻人在这里获得了安全、便捷的购物体验。未来国美小贷还将继续秉持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推出更多优质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