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紫晶存储推动光存储技术在不同行业落地应用

2021-05-18 17:23 · 互联网     

紫晶存储专注光存储技术应用,为不同行业和场景的数据管理提供*的大数据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政企用户应对“数据爆炸时代”。

在日益激增的海量数据在被存储后,使用频次较高的被称为热数据,频次较低的被称为冷数据,温数据则介于两种情况之间,而经过一段时间后,80%以上的数据都会变为温冷数据。

光存储凭借高可靠、低能耗、长寿命等特点,能够更好的为温冷数据提供安全可靠的长效存储,是能够有效应对未来信息产业发展爆炸式数据存储挑战的技术方向。

紫晶存储专注光存储技术应用,以光存储介质为核心,坚持自主创新,掌握专利技术,实现从存储介质、相关软硬件、行业解决方案、到数据中心的全产业链整合,推动光存储技术在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落地应用。

由于档案行业需要长期保存大量的数据,关键数据的丢失可能产生重大的后果。为帮助各政企用户应对数据时代挑战,紫晶存储专门设计了紫晶MHL系列光存储产品,以满足政企单位归档数据、备份数据以及其他需要长期保存的数据的存储需求。

随着对网络安全要求的提高,许多单位都需要对核心机密进行“物理隔离”,于是形成了“内网”。为满足“内网”和外界网络的安全传输,紫晶存储开发的完全自动化的双网隔离数据光盘交换系统-MBD系列光盘摆渡机系统,同时满足了“安全隔离”和“数据传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