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初老症”加剧容貌焦虑,创尔美“妆食同源”守护年轻一代胶原蛋白!

2021-05-26 17:30 · 互联网     

皮肤出现皱纹、黑眼圈加重、频繁长痘痘......当下,高强度的工作和生活压力、长期不规律的作息等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未老先衰”,而社会上一些扁平化、单一化的审美观念也让不少年轻人陷入到对容貌的焦虑之中。在互联网的传播影响下,“为颜值买单”更是成为当下消费升级的一个新的增长点。在“初老症”愈发突出的今天,年轻人该如何守住自己的青春?创尔美推出的“妆食同源”抗初老礼盒正引领着一波崭新的护肤热潮。

重塑行业标准,胶原蛋白引领护肤潮流

众所周知,胶原蛋白凭借着强有力的肌肤修复能力,被称为“肌肤青春的源泉”。然而市场上的胶原蛋白产品却参差不齐,特别是针对年轻人抗衰的产品更是凤毛麟角。对资本而言,在蒸蒸日上的行业领域淘得一匙金并不难,但如何在这个过程中重塑行业标准、打造行业标杆是关键。

人体皮肤有70%至80%的部分由胶原蛋白构成。如果按照一位成年女性平均体重53公斤计算,人体体内的胶原蛋白大致重量为3公斤,相当于6瓶瓶装饮料的重量。然而,人体胶原蛋白含量在20岁时达到顶峰,之后便开始走下坡路,人体每天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是合成速度的4倍。按照流失速度计算,每十年人体大约会流失1千克胶原蛋白。当人体胶原蛋白的生成速度减缓,皮肤、眼睛、牙齿、指甲等器官无法获取足够的力量支持,便会出现受损、老化的迹象。

对于入局“抗初老”的护肤品牌来说,更需要挖掘品类蓝海,从概念、场景、成分等角度,去制造更针对年轻消费者的抗衰产品。而对于当下的年轻一代来说,进行皮肤胶原蛋白修复是关键。因此,胶原蛋白将引领着年轻一代的护肤潮流。

直指“抗初老”,化解年轻一代皮肤顽疾

90后、95后年轻女性逐渐成为“初老症”的主体,与此同时,很多人无法忍受脸上有痘痘、细纹、眼袋等瑕疵,认为只要不化妆自己就很难看……人们对“美”的标准越来越高,而一旦被这些标准挟持,便容易陷入容貌焦虑,甚至厌恶自己,放弃社交。

对于“初老症”们而言,皮肤问题大多来自三个方面:一是“作”出的肌肤小问题,如追剧熬夜、吃辣太多、长期加班造成的压力导致的爆痘,或浓妆加持、过度清洁带来的屏障受损;二是“不可抗力”导致的皮肤问题,如温度、湿度、气候的变化,雾霾天等恶劣天气带来的皮肤问题等;三是“天生”性的肌肤问题,如疤痕体质、痘印明显,遗传因素引起的皮肤易干、易过敏等。

实际上,“抗初老”并没有明确的年龄限制,对于正在进入轻熟龄和熟龄皮肤的年轻人,更应该提早开展“抗初老”预防,早一些抗初老,避免皮肤问题的过早出现,才能让皮肤保持年轻活力。而主打活性胶原蛋白的创尔生物旗下品牌创尔美恰好迎合了当下年轻人抗衰的实际需求,成为年轻一代化解皮肤顽疾的利剑。

“内外兼修、妆食同源”打造整体修复方案

今年6月,创尔美将推出主打活性胶原蛋白修复功能的新品护肤产品,直指年轻一代的“初老症”顽疾。依托于创尔生物二十年来专注活性胶原研发背景,基于皮肤学理论,创尔美以活性成分为修护原点,遵从精简、安心、温和、有效的配方理念,打造“内外兼修、妆食同源”的整体皮肤问题修护方案。

胶原蛋白作为人体的软黄金,对于人体具有保护皮肤、骨骼健康、筋骨柔软和眼睛,有良好生物相容性,并可促进细胞生长及粘附、协同修复创伤。创尔美推出的“妆食同源”礼盒涵盖胶原多效修护面膜(柔润型)、玉颜粉妆水、胶原蛋白果汁饮品三款产品。通过打造内服可食用胶原蛋白饮品+外用胶原多效修护面膜+玉颜粉妆水,集补充、修护、滋养于一体,提供胶原蛋白全方位修复方案,联合对抗“初老症”。

据CBNData《口服美容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口服抗老概念越来越细分,除了“抗衰老”,还有“抗糖”、“抗皱”、“抗氧化”等概念受到消费者关注。创尔美“妆食同源”礼盒正是依托于集团主打的“活性胶原”,针对年轻一代的市场需求推出的全新产品,经过千名使用者的调研与测试,彰显出由内而外美丽肌肤。

在“颜值”经济发展的风口下,创尔美瞄准年轻市场消费主力,集结新锐、热门的胶原护肤成分,“妆食同源”,开创普通护肤和专业医美之间的新方式,将推动医美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新型消费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