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咖获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不二资本独家投资

创始人兼CEO肖荣燊“光头肖”是韩后集团前CEO、日本乐敦/曼秀雷敦中国品牌负责人,为消费品牌、电商、新零售领域连续创业者。
2021-06-03 09:1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3日消息,极客护肤品牌「C咖」获新一轮数千万融资,引入不二资本。

C咖品牌正式运营于 2021 年3月,目前已经完成了由团队组建、研发生产、供应链运营再到终端渠道铺设一系列缜密的创新品牌布局。

from clipboard

据国内一线供应链人士爆料,小罐膜成分中含造价达55万/公斤的来自日本的祛痘成份皮傲宁、99.6%高纯精华级烟酰胺、中韩专利“液态超声刀”肌肽、奢品级流体微囊技术等。粗略算下来,小罐膜的成本至少是普通贴片面膜的5倍以上。另外,小巧便携、长得像积木玩具的C咖小罐膜区别于传统面膜,并已获得国家专利。

值得一提的是,C咖已与国内新零售企业KK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产品于今年5月在一、二线城市KKV生活馆的主力店铺上架,C咖将与KKV生活馆、The COLORIST调色师进行场景共创,C咖小罐膜将陆续在全国门店全线上架。

「C咖」的创始人兼CEO肖荣燊“光头肖”, 前韩后CEO/合伙人,五六年前已是消费品行业的明星创业者,曾合伙创业十亿级准IPO品牌,是消费品领域少有的优秀创始人。近两年投身互联网领域,这次回归新消费场景,很快获得了资本市场的持续关注和看好。

据了解,光头肖已经组建了一支超过120人的团队,其核心创始团队有别于过往单核团队模式,打造了属于C咖的“有料+有趣”的双核团队,一支由来自欧莱雅集团、日本乐敦集团、膜法世家的美妆、制药行业专家的行业老手组成的“有料担当”,另一支由留学生、国际4A广告人、设计师、护肤玩咖组成的“有趣灵魂”,通过双团队在各自领域资深经验和思维的互相碰撞下,可以创造出更多创新的护肤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