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营销自动化服务商「JINGdigital径硕科技」完成8000万A轮融资

CEO洪锴拥有沃顿商学院MBA学位、宾西法尼亚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学位、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工程硕士学位,曾任贝恩咨询董事经理、思科中国高级副总裁,后作为连续创业者创立了行业专家网络凯盛集团;
2021-06-03 09:23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3日消息,营销自动化服务商「JINGdigital 径硕科技」已完成8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线性资本信天创投。本轮融资额将用于技术升级、销售扩张、渠道覆盖、市场投放等。

「径硕科技」在2016年开始布局营销自动化业务,致力于帮助企业通过SaaS服务追踪私域数据,从营销环节任务和流程的自动化出发,通过在核心渠道中的数据抓取分析、用户画像及潜客评估等自动化触达孵化行为提高客户转化率。「径硕科技」已经服务了近300个品牌,续约率在85%以上,客单价在十几万到百万规模。SaaS服务年收入占比超过80%,年复合增长率为100%。

目前,「径硕科技」的团队规模为160人左右,产研人员占比60%以上,核心团队具有多年市场营销及互联网创业经验,对于B2B、企业服务等领域有着深刻的见解。CEO洪锴拥有沃顿商学院MBA学位、宾西法尼亚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学位、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工程硕士学位,曾任贝恩咨询董事经理、思科中国高级副总裁,后作为连续创业者创立了行业专家网络凯盛集团;联合创始人Aaron Chang曾在麦肯国际等知名品牌从事营销工作;联合创始人徐崑曾在微软、贝恩咨询任主要职位,并与洪锴共同创立了凯盛融英。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