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植物肉公司Simulate获5000万美元B轮融资,Alexis Ohanian领投

该公司准备推出包括辣味鸡块、鸡肉汉堡排以及鸡肉热狗肠等新产品,进一步改革肉食者的消费习惯。
2021-06-09 11:17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9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美国植物素食公司Simulate已获5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Alexis Ohanian领投,该公司估值已达到2.6亿美元。

Simulate在2018年由BenPasternak创立,旨在为用户提供健康与美味兼具的植物肉食品选择。2019年,Simulate的首个产品Nuggs植物鸡块一经推出就引发广泛好评,进一步促进了植物肉产业的细分化潮流。

据报道,Nuggs产品利用大豆蛋白技术生产,保证该鸡块的味道与质地与正常鸡块十分相似,甚至更加鲜嫩多汁。Nuggs的每块鸡块中含有13g蛋白质,比普通动物产品多了25%,然而脂肪含量比普通动物产品少了 40%。该公司的目标客户不单单是素食者,同时它也希望肉食者在吃到美食的同时,可以拥有更健康的饮食习惯。

目前Simulate已经与沃尔玛、山姆超市等零售巨头合作,线下进行产品销售。据悉,该公司准备推出新产品,包括辣味鸡块、鸡肉汉堡排以及鸡肉热狗肠等产品,进一步改革肉食者的消费习惯。

创始人Pasternak目前年仅22岁,他在15岁那年就获得了Silicon Valley Venture Capitalists的称号,是目前最年轻的获奖者。Pasternak曾公开表示:"我们下一步准备在餐馆和快餐店推出,同时Nuggs鸡块即将在加拿大各地推出,也有计划扩展到其他国家。"

据悉,该轮融资将用于扩大公司的员工人数。目前,Simulate公司有20名员工,预计到2022年将扩大到50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