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植物肉领跑品牌星期零完成上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

中国植物肉领跑品牌星期零宣布完成上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光速中国领投,老股东云九资本、愉悦资本、经纬中国持续加码。
2020-10-29 19:57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9日消息,中国植物肉领跑品牌星期零宣布完成上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光速中国领投,老股东云九资本、愉悦资本、经纬中国持续加码。

据悉,这是星期零今年以来的第三次融资,作为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植物肉创业公司,星期零继续保持了多个行业领先:合作知名品牌最多、销量最大、募资金额最多。

星期零创始人Kiki表示,本次融资后,星期零将会投入研发面向C端消费者的产品,并强化供应链、品牌推广和团队建设,提升生产研发效率,推出更多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植物肉产品,进一步巩固星期零在国内市场的领跑地位。

此次融资的领投方光速中国创始合伙人宓群表示,“光速非常看好植物肉的发展趋势,一直关注这个赛道。我们看到了星期零作为植物肉赛道发展最快的初创企业的巨大潜力。新一代消费者更关注饮食结构和健康,也更愿意接受新生事物,植物肉有机会成为新的饮食选择。光速希望通过对星期零的投资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为环境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在植物肉的核心技术上,星期零汇聚了中国最顶级的团队,并坚持提供最健康的原料“中国在发酵技术、蛋白结构技术、食品风味技术三个领域最顶尖的科研团队都在与星期零合作,意在打造最符合国人口味的植物肉产品。“Kiki表示。

在供应链生产方面,星期零也国内几大素食制造大厂合作,从而保证星期零产品的出品效率和质量。不同于其他植物肉品牌简单的卖货逻辑,星期零会利用自身的优势,为合作品牌在产品推广方面也提供定制化的服务,让品牌方产品面世就得到足够的市场曝光。

愉悦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表示:星期零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自建生产线的植物肉品牌,这体现了公司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对消费者及合作伙伴的承诺。我们相信新基础设施的成熟将重塑医食住行这些万亿级传统产业。星期零团队对行业的理解和执行力令人印象深刻,愉悦资本会持续支持公司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饮食体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