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赋之科技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中国和龙湖资本

据了解,团队方面,赋之科技现有员工近80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过半。
2021-06-09 11:38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9日消息,家庭机器人研发生产商「赋之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龙湖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品研发及市场推广,不断推进Enabot产品的完善迭代。

赋之科技此前还曾获得来自九合创投、Beyond Venture及香港创新及科技基金(ITVF)的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除直接的2C销售外,赋之科技还与全球各地的渠道商、代理商保持合作,共同拓展产品市场。

团队方面,赋之科技现有员工近80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过半。朱虹本人是香港科技大学电子系博士,曾任大疆董事长执行助理、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轮值CEO,有着多年机器人行业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