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弈小象」完成Pre-A轮融资,南开大学创新基金注资

「弈小象」成立于2018年,围绕4-12岁儿童的棋类启蒙教育,提供围棋、象棋和国际象棋的在线小班课和录播课。
2021-06-10 08:43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0日消息,在线儿童棋类教育公司「弈小象」于近期完成Pre-A轮融资,由南开大学创新基金注资。在本轮融资之前,企业还曾获得来自北塔资本的天使轮投资。本轮资金主要用于产品技术开发,人才引进和提高教学服务质量。

「弈小象」成立于2018年,围绕4-12岁儿童的棋类启蒙教育,提供围棋、象棋和国际象棋的在线小班课和录播课。目前,弈小象主要的课程形式是小班课,每班6个人,每节课40分钟,客单价为80-100元。

创始人兰宇表示,之所以选用小班课的教学模式,是因为棋类作为策略性博弈游戏,对课堂互动性要求较高,小班课教学模式更符合棋类学习模式。除了普通小班课以外,弈小象还开设了大师班,为儿童提供棋类进阶课程,客单价在200元左右。

未来,公司会发布自己的App,借助AI产品,让孩子们有更好的教学体验。另外,弈小象还将拓展获客渠道,包括抖音、公众号和KOL投放等。

本轮投资方创新基金表示:“弈小象的核心教学团队主要为南开大学棋类冠军复合背景,具备建设一套标准化师资培训体系的能力。”

天使轮投资方北塔资本表示:“棋类运动是素质教育中最适合线上化的品类之一,有助于培养青少年儿童的决策力与领导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