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半日闲」获超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险峰K2VC和住范儿

半日闲以“养生懒科技”床垫为切入点进入睡眠产品市场,希望帮助年轻消费者在睡眠中调养身心。
2021-06-11 08:04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1日消息,据36氪报道,睡眠家居品牌「半日闲」于近日获得超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险峰K2VC和住范儿,远识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半日闲创始人曾默翰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产品研发以及供应链优化。

半日闲以“养生懒科技”床垫为切入点进入睡眠产品市场,希望帮助年轻消费者在睡眠中调养身心。目前,半日闲已上线两款SKU,分别为定价4000元左右的基础款“撑腰”床垫和约6000元的旗舰款“养生”床垫,首发产品上线三日销量突破 400 万元。

半日闲创始人曾默翰曾担任住范儿联合创始人,积累了覆盖供应链、销售渠道、产业媒体的行业资源。其他创始团队成员曾在住范儿、宝洁、豌豆荚等企业有任职履历,在家装、互联网、线下经营、快消等方面拥有多年经验。

曾默翰介绍说,国内床垫市场规模在千亿左右,但渗透率及市场集中度仍处于低位。相较于美国前五大床垫品牌市占率在60%以上,国内前五名品牌市占率不超过20%。在高度分散的市场中,老牌玩家们多以传统B2B销售模式为主,DTC方向上仍存在一定空白。

近年来,国内家居市场涌现了菠萝斑马、蓝盒子等一系列新品牌,且大多都以DTC形式触达消费者。曾默翰认为,相较于偏重生活方式、SKU多的新品牌,半日闲的区别在于专注家居睡眠赛道。凭借对购买场景、渠道和销售模式的了解,半日闲也有望在线下端出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