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医药互联网平台药师帮完成2.7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履约全环节的技术升级,药企院外市场数字化营销系统的迭代与建设,以及药店和诊所专业服务场景的数据共享平台建设。
2021-06-15 14:33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5日消息,医药互联网平台“药师帮”宣布完成新一轮2.7亿美元的融资,参与此轮融资的有珠江投资、百度、某人寿保险公司、松禾资本广州基金及某国家主权基金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药师帮是中国最大的医药智慧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面向全球最大的医药流通市场之一,以科技和数字化全面改造传统医药流通渠道,为零售终端提供高品质的医药供应链电商采购服务,并为医药品牌提供一站式、全渠道数字化营销和供应链解决方案。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履约全环节的技术升级,药企院外市场数字化营销系统的迭代与建设,以及药店和诊所专业服务场景的数据共享平台建设。

华兴资本投资银行事业部董事总经理、产业互联网领域负责人徐锟表示:“医药分离正在驱动中国医药产业链和零售体系变革,催生了万亿级院外医药流通服务市场。药师帮基于全链条数字化、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和海量标准化商品力体系三大核心能力,重构了医药流通服务供应链,打造了中国最大的医药智慧供应链流通服务平台。我们很荣幸帮助公司完成新一轮融资,期望公司持续高速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医药产业互联网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