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展科技(付呗)获蚂蚁集团数亿元战略投资

首展科技成立于2013年,面向商户提供专业化数字经营服务,上线聚合支付品牌“付呗”。
2021-06-16 09:03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6日消息,首展科技正式对外宣布获得蚂蚁集团数亿元战略投资。此次交易完成后,蚂蚁集团将持有首展科技20.4444%的股权,为第二大股东。首展科技在A轮融资中,曾获得乐刷科技数千万A轮投资,此次B轮融资之后,首展科技估值达到10亿元。

该笔融资将用于完善公司市场及产品战略版图,提升服务质量,以帮助客户更好地实现降本增效。同时公司也将加大对前沿科技的投入力度,力求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更有利的位置。

首展科技成立于2013年,面向商户提供专业化数字经营服务,上线聚合支付品牌“付呗”, 2014年与2015年相继成为支付宝ISV服务商和微信支付受理服务商,并在2017年成为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目前与杉德、乐刷、随行付等主流第三方支付公司进行业务清算合作。并于2020年11月获得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聚合支付服务商备案。

目前首展科技拥有商户数超过80万家,日均交易额超过6亿元,向商户数字经营服务商进化,面向合作商户提供包括硬件数字化、收款数字化、管理数字化等各个方面服务与支持。产品围绕餐饮、零售、娱乐、医疗、缴费、出行、校园、酒店等多个垂直行业及生活场景提供智慧解决方案。

首展科技表示将借此机会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更好地完成数字化转型。此外,首展科技也将协同蚂蚁集团的生态资源,给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及服务。首展科技CEO冯秋杭表示:我们始终面向客户,专注在移动支付行业,致力于线下商家数字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