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拉美跨境商务平台EBANX获安宏资本4.3亿美元投资

EBANX 是拉美地区领先的跨境商务平台,致力于帮助全球商户与当地消费者建立密切联系。
2021-06-17 11:40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7日消息,EBANX 于近日宣布,安宏资本向其注资 4 亿美元,并额外斥资 3000 万美元,助力该公司在美国上市。这是针对巴西金融科技公司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投资之一。这笔投资将用于推动 EBANX 持续强劲发展,巩固 EBANX 在拉美地区的领导地位,助力 EBANX 在美国上市。

EBANX 是拉美地区领先的跨境商务平台,致力于帮助全球商户与当地消费者建立密切联系。EBANX也服务于亚洲电子商务巨头(如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帮助其拓展拉美客户。2020年,EBANX在中国深圳开设了新的办事处。安宏资本是全球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和支付领域最成功的投资机构之一,曾投资 Vantiv、Worldpay、Nets、Nexi、Planet、Xplor Technologies、Prisma、Concardis、Monext 和 Stone 等众多支付公司。安宏资本将加入 FTV Capital,成为 EBANX 的少数股东。

EBANX 共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ão Del Valle 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招募顶级技术人才和商业精英,帮助全球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更轻松地进入拉美市场和发展当地业务。安宏资本的加入将推动我们加速发展,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EBANX 的专有平台和解决方案曾帮助亚马逊、阿里巴巴、Shopee、Spotify 和 Uber 等公司成功触及拉美地区 15 个国家的超过 7000 万消费者。近年来,EBANX 飞速发展,2020 年处理的交易量高达 1.5 亿次,交易金额多达 35 亿美元。

“EBANX 是过去 20 年来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公司之一。”安宏资本董事总经理兼拉美地区金融服务部主管 Mario Malta 表示,“如今支付行业快速发展,他们显然是这一领域的领导者,为全球很多快速增长的公司提供支付服务,帮助他们在拉美地区提高交易批准率,轻松、自信地开展销售。”

另外,EBANX 仍在不断广招贤才。该公司最近聘用了 Alexandre Dinkelmann 担任首席财务官,Alexandre Dinkelmann 拥有上市公司任职经验,曾在巴西最大的软件公司 TOTVS 担任首席财务官。EBANX 共同创始人兼首席风险官 Wagner Ruiz 表示:“招募拥有丰富经验的顶级人才对于我们持续提供一流客户体验和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至关重要。”

安宏资本董事总经理兼拉美地区科技部主管 BrennoRaiko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和 EBANX 的创始人和众多行业领袖携手合作。这支杰出的管理团队勇于开拓,为 EBANX 在拉美地区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正是我们理想的投资对象。对于能将 EBANX 纳入安宏资本的生态系统,我们深感自豪。”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