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信宸资本完成对金融核心IT系统供应商根网科技的投资

根网科技于2000年成立,公司为券商、基金、私募等专业金融机构提供核心业务系统以及解决方案,在多个产品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常年位居前茅。
2021-06-17 14:13 · 投资界讯  bellali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7日消息,信宸资本(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私募股权投资部门推出的新品牌)宣布,已完成对北京根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根网科技”)的投资。

根网科技于2000年成立,历经20余年发展,已成长为国内产品线最全、创新能力最强的金融行业核心IT系统供应商之一。公司为券商、基金、私募等专业金融机构提供核心业务系统以及解决方案,在多个产品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常年位居前茅。此外,公司科研实力突出,产品对标华尔街标准,连续多年蝉联“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100强”、“中关村金融科技30强”等科技奖项。

根网联合创始人及CEO余婉贞表示:“中国的证券资管行业,用过去三十年的时间,走完了国外同行业一百年的成长历程,根网科技有幸见证和陪伴了这个历程。展望未来,中国证券资管行业的发展仍处于初级阶段,未来仍然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信宸资本在金融行业有诸多前瞻性的布局,相信本次与信宸资本的联手,能够推进公司抓住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机遇,再创新的辉煌。”

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张懿宸表示:“随着中国资本市场交易品种的日益多元化,交易机制和监管规则的不断迭代更新,相应IT行业的市场规模将持续高速增长,拥有创新能力的龙头企业将最为受益。根网科技凭借其高标准的产品、全业务流程的解决方案和持续创新能力,已建立起难以逾越的行业壁垒,拥有优质的口碑与极高的客户忠诚度。我们很高兴与根网科技进行深度合作,依托我们在金融行业的布局与积累,协助公司进行业务拓展和资本市场运作,助力公司继续发展壮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