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赢识科技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红点中国领投

赢识科技成立于2018年7月,是专注为实体商业提供全链路数据智能服务的全栈AI科技企业。
2021-06-18 10:1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8日消息,新零售智能操作系统服务商赢识科技宣布,已于近日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千万美元,本轮融资由红点中国领投,老股东百度风投跟投。此轮融资将用于技术研发创新、产品打造、以及商务渠道建设和拓展。

赢识科技成立于2018年7月,是专注为实体商业提供全链路数据智能服务的全栈AI科技企业。赢识科技采用端-边-云+全栈AI的系统架构,通过海量异构智能设备抽象管控连接,形成线下数据“埋点”,结合全场景ReID、智能感知识别+行为语义化技术,结合供给侧与消费侧的全链路营运服务工具,构建消费者数据资产,进而实现以数据驱动的智能商业闭环,为实体商业提供从精准营销到精细化管理的整体数字化解决方案。

红点中国合伙人刘岚表示,随着数字化建设的全面深化,泛零售行业企业的的数智化转型需求迫在眉睫。如何有效留存数字资产,盘活其价值,用智能系统助力企业进行战略布局,提升决策效率,是目前实体商业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赢识科技团队洞悉行业核心需求,从全链路服务切入,为实体商业提供从精准营销到精细化管理的整体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赢识科技团队具备从底层软件和算法开发到销售端场景落地的复合技能和行业认知,并已经快速服务了多家线下零售的巨头客户,呈现出强劲的螺旋式发展动能。我们非常看好团队,很高兴能够支持赢识。赢识,识在当下,赢在未来。

百度风投表示, 我们相信线上线下商业融合的大趋势。赢识团队有全栈AI能力帮助实现线上线下多个数据轴的采集、分析、决策。特别的是,团队有线下空间语义化的强AI能力,也有支持亿级接入的操作系统级工程能力,稀缺性明显,是国内极少数有能力构建商业操作系统的团队。我们相信,在线上线下商业融合的大趋势下,赢识有机会取得更大的突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