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兴科技以2.14亿元收购格像科技72.44%股权

该笔收购是万兴科技上市以来的最大一笔收购。通过战略控股格像科技,万兴科技有利于进一步扩宽产品矩阵,强化移动视频布局。
2021-06-18 16:32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8日消息,近日,万兴科技公告显示,使用自筹资金2.14亿元现金收购格像科技72.44%股权。目前收购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格像科技正式成为万兴科技控股子公司。

万兴科技以2.14亿元收购格像科技72.44%股权

该笔收购是万兴科技上市以来的最大一笔收购。通过战略控股格像科技,万兴科技有利于进一步扩宽产品矩阵,强化移动视频布局,推进公司“PC+移动+云”协同发展。

作为中国最大的出海移动互联网公司之一,格像科技聚焦移动端视频、图片领域发展,位列AppAnnie2021中国厂商出海排行榜16强,目前旗下产品全球累计用户近10亿。截至2020年底,格像科技服务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日活跃用户超1000万,社交媒体粉丝超400万,日均处理图片视频达4000万。

产品方面,基于人脸识别、图像分割等AI技术,格像科技已在移动视频、图片领域推出多款备受全球用户欢迎的产品Beat.ly、Story Chic、SweetSelfie、Sweet Snap等2020年,格像科技实现营收同比翻番增长

未来,随着视频类应用市场份额的逐步上升,以及订阅制等付费方式的成熟,格像科技在万兴科技的赋能下,有望迎来更大的增长潜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6/47308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