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金控与西安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前海金控与西安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搭建资本与科技的桥梁,开创合作新局面。
2018-08-31 14:34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8月31日,“新赋能、新发现、共创赢”2018前海蛇口自贸区与西安高新区产融结合交流会在高新区举行。前海金控与西安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搭建资本与科技的桥梁,开创合作新局面。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表示,今年是高新区建区27周年,历经多年发展,高新区始终秉持技术、科技、体制机制创新,已成为西部高新科技产业发展的前沿阵地,位列国家高新区第一方阵。

前海蛇口自贸区作为我国区域经济发展“最浓缩最精华的核心引擎”,在区域产业合作、制度创新、人才交流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未来,高新区将与前海蛇口自贸区、前海金控携手前行,努力开创全面合作的新局面。

前海蛇口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何子军表示,前海作为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战略平台,成立以来坚持以金融创新和科技创新双轮驱动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并充分挖潜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功能,取得了一定成绩。西安高新区科技创新资源丰富,经济发展活跃,彰显现代活力,双方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

会上,前海金控与西安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在智力资源、资本市场、基金业务、投资业务,及金融项目等领域深度合作。

【本文作者Laura,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转载请联系原出处。文章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投资界立场。如内容、图片有任何版权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