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几又全国第三家旗舰店在高新区盛大开业

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由日本著名设计师池贝知子倾力打造,也是其在中国落地的首个作品。
2018-12-14 10:40 · 投资界-西安创业  胡曼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12月14日,全国第三家言几又旗舰店——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在西安高新区正式开业。 

据了解,言几又是集书店文化、咖啡文化、文创产品、餐厅酒吧、亲子乐园等为一体的新生活方式体验店,现已在全国十多个主流城市开设了50余家门店。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位于高新区迈科中心摩天双子塔的商业裙楼西南区域,书店横跨1-2楼,书店面积4500平方米,藏书13万册。涵盖艺术之美、生活之美、哲思之美、文学之美、有“意思”的旅途、长安等多个丰富主题,构造了一个让身心更加自由和放松,能体验真正的自我,并提供“生活方式体验”的文化磁场。 

设计上,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由日本著名设计师池贝知子倾力打造,也是其在中国落地的首个作品。书店整体构造参考了大明宫星罗棋布的宫殿,延展出了“隐藏之美—gift box”的设计理念,整个空间没有走廊以及指示性的既定路线,每踏进一块全新区域,遇见一个gift box,收获一份独有的惊喜。 

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是继成都IFS店、广州K11黑金店后,言几又在全国打造的第三家旗舰店。言几又在高新区的落地,是高新区“书香之城”建设的一大成果,也将为提升城市文化理念品位,建设“书香高新”、“文化西安”提供强大助力。  

【本文作者胡曼,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转载请联系原出处。文章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投资界立场。如内容、图片有任何版权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