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丝路类脑科学研究院获取高新区首张“民办非企业单位”牌照

1月7日上午,当西安丝路类脑科学研究院秘书长何昕拿到高新区第一张“民办非企业单位”牌照时,他高兴地夸奖。
2019-01-07 21:42 · 投资界-西安创业  胡曼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我为西安高新区高效、周到的‘店小二’服务点赞。”1月7日上午,当西安丝路类脑科学研究院秘书长何昕拿到高新区第一张“民办非企业单位”牌照时,他高兴地夸奖。  

西安丝路类脑科学研究院项目是由深圳市科爱脑科学研究院投资设立,该研究院以脑认知功能解析研究,认知障碍相关重大脑疾病治疗、类脑计算与脑机智能研究等为重点研究方向。  

为快速引进该项目,2018年11月16日,高新区党工委主要领导带队赴深圳拜会深圳市科爱脑科学研究院谭力海博士,热忱欢迎深圳市科爱脑科学研究院早日到高新区共谋发展。同时,希望双方以研究院作为高新区招研引智的重要平台,为高新区引进更多高端人才。随后,高新区各相关部门快速响应、积极配合,为该项目顺利落地提供了坚强保障。  

此次西安丝路类脑科学研究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牌照审批发放,是高新区积极践行自贸区“先试先行”理念的具体体现,再一次见证了高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为西安丝路类脑科学研究院项目早日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去年北京和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成立,此次西安丝路类脑科学研究院取得民办非企业单位”牌照,标志着西安高新区有望与北京、上海形成“三足鼎立”的国家类脑科学研究体系,填补了西安高新区在招引类脑科学研究机构的空白,进一步助力西安高新区类脑科学快速发展。  

下一步,高新区将通力协作,快速推进项目落地后续事宜,全力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本文作者胡曼,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转载请联系原出处。文章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投资界立场。如内容、图片有任何版权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