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业SaaS服务平台灵鹊云获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灵鹊云平台目前已服务超过5000多家全球中大型企业,覆盖100万自由职业者。
2021-06-24 10:3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4日消息,近日,灵鹊云对外宣布获得了知名投资人及SIG的千万天使轮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

据了解,灵鹊云由杭州熵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CEO王利民与创始团队共同研发,于2020年11月正式上线,是一家高速成长的一站式灵活用工企业SaaS服务平台,依托领先的支付科技,智能报税,大数据及产融结合工具服务能力,提升企业用工综合效率。

熵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CEO王利民曾历任云享联合创始人、易宝支付技术中心总经理、随行付首席架构师等职,拥有10年支付行业实操经验和互联网产品研发管理经验,曾带领核心团队在15个月内完成60亿GMV。

据悉,灵鹊云(LINKINQ)平台目前已服务超过5000多家全球中大型企业,覆盖100万自由职业者。曾获易宝支付2000万战略投资,打造企业电子钱包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