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水獭吨吨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不惑创投投资

水獭吨吨成立于今年4月,其创新性的开发出更加方便、健康、高颜值的超即溶水果茶饮品。
2021-06-24 10:4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4日消息,超即溶水果茶品牌水獭吨吨宣布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不惑创投。

据悉,水獭吨吨成立于今年4月,其创新性的开发出更加方便、健康、高颜值的超即溶水果茶饮品,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场景下享用美味水果茶的可能性。水獭吨吨也通过不同系列的风味打造,满足年轻消费者们极致的口感追求。主打酸甜解腻风味的百香柠柠,以百香果金桔柠檬为清新的口味原型;加入6种活性乳酸菌的凤梨多多口味,解决年轻人饮用果茶并促进身体健康轻松;以茉莉花茶为基底的茉莉橙橙,除了有大片的鲜橙外,还满溢了清新的茶香,适合清淡自律口味的人群;双果莓莓则融合了大量的蓝莓和草莓块,搭配牛奶椰奶等饮用时尚别致。

水獭吨吨创始团队是兼顾互联网和食品工业的复合型团队,擅长互联网运营推广和食品技术与配方的研发,创始人王致祥毕业于南京大学,有12年互联网产品发行经验,曾任职多家互联网公司运营总监;另一创始人丁卯川大食品专业毕业,有15年世界500强企业食品供应链管理经验;其他创始成员也多来自快消品巨头,担纲业务负责人。

水獭吨吨创始人王致祥表示,品牌名字里,水獭是个性萌化的水生动物,吨吨是年轻人喝水时最恣意的状态。毕竟年轻即正义,而自在随手可得。在中国饮品创新的新征程上,希望品牌始终秉持方便、健康与好味的消费理念。

不惑创投投资团队表示,水獭吨吨的超即溶水果茶符合茶品类健康化、年轻化、便捷化的趋势,产品具有差异化和特色,原创鲜萃冻干专利技术,让鲜制茶饮从线下制售变成更加方便懒人的果茶块,不局限时间和场景,一冲即得,多样化的搭配可满足多场景的需求,具有传播属性,创新度强。水獭吨吨团队在原材料选择、产品研发、技术升级、品牌打造上持续优化,产品上线短短几个月,单月GMV近千万元。我们认为,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的崛起,在千亿规模的新中式茶饮市场会不断出现由产品创新驱动的新品牌崛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