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玩具品牌StarPony完成天使轮及Pre-A轮融资,金额共计数千万元

该公司CEO史仓健曾担任阿里移动事业部国际总经理,后担任阿里游戏总裁。
2021-06-25 08:35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5日消息,玩具品牌StarPony已完成天使轮及Pre-A轮融资,金额共计数千万元。其中Pre-A轮由弘毅创投投资;天使轮由险峰K2VC领投,灵动创想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运营推广等方面。

StarPony成立于2020年8月,主打steam玩具产品,目前已设计研发4款SKU,预计全年上线10款SKU,同时面向国内和国外市场进行销售。

CEO史仓健曾担任阿里移动事业部国际总经理,实现多个产品从0至千万级DAU增长,后担任阿里游戏总裁,管理团队规模500人以上,在文娱、儿童产业、及全球化业务等方面拥有多年经验。

谈及选择玩具赛道创业的原因,史仓健介绍说,国外市场销售的大部分玩具产品都是在中国生产。面对这样的市场机会,和游戏研发、发行逻辑相似,StarPony计划首先在国内推出玩具产品进行市场验证,然后再根据海外用户文化特点、使用习惯等将产品“本地化”从而实现全球销售。StarPony天猫官方旗舰店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接下来,StarPony计划把线上电商和社交平台作为营销主阵地,借助小红书、抖音等渠道将产品理念传递给目标消费者,形成一定品牌认知后,再借助灵动创想的线下渠道将产品布局到线下销售网点。

除了自有品牌,StarPony未来的规划还包括基于团队产品开发及设计能力、品牌能力、用户运营能力及渠道能力,通过整合优质供应链的方式切入到儿童用品等其他品类,用类似“小米生态链”的模式实现品类延展。

团队方面,其他核心高管成员曾就职于阿里、UC、小鹏、TT语音、灵动创想等公司,在产品研发、流量运营、用户运营、数字化、全球化等层面拥有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