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雨中情集团获基石资产和多家国资数亿人民币战略投资

雨中情集团表示,将依托此次战略投资,实现从产品制造到研发创新到产业化及商业能力的蜕变。
2021-02-19 11:46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获悉,日前,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雨中情集团”)获基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基石资本”)及多家中央和地方国资、民营机构联合投资,投资金额数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雨中情集团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陕西咸阳,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防水行业历经二十多个年头,在全国已投产6大生产基地。生产设备包括SBS改性沥青、TPO/PVC/HDPE高分子等各类防水卷材自动化生产线20条,防水涂料生产线10套,年产各类防水卷材14000万平方米,防水涂料60000余吨。雨中情防水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市政工程、高速铁路、机场、地铁、住宅、商业地产及特种工程等领域,先后与绿地地产、恒大地产、万达地产、中海地产等知名房企以及三星电子、惠普等国际名企达成战略合作。

雨中情集团表示,此次战略投资机构的引进,体现了雨中情集团积极进行资本市场布局,并将依托此次战略投资,实现从产品制造到研发创新到产业化及商业能力的蜕变,实现从北方地区到全国市场平台的扩张与嫁接,充分挖掘集团的技术资源与合作机会,进一步推动符合雨中情集团发展方向的资源整合,更好服务于广大客户群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