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低度发酵酒供应商 赋比兴完成A+轮千万级融资

此轮融资后,赋比兴将进一步涉入生产端的成分研发和标准制定,挖掘全球高质量原材料供应链,并通过开发爆款口味和新型酒品。
2021-04-22 15:46 · 投资界-西安创业  西安创业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4月22日消息,专注低度发酵酒供应商陕西赋比兴酒业有限公司(下简称“赋比兴”)宣布已完成最新A+轮千万级融资。本轮融资由银河系创投领投、宽窄创投等老股东跟投。

这也是赋比兴在近4个月内连续完成的第3轮融资,当前累计融资额已达数千万元。此前,赋比兴曾完成了由宽窄创投领投的天使轮和银河系创投*领投的A轮融资,远识资本担任长期*顾问。

赋比兴创立于2017年10月,主要从事25度以下发酵酒、利口酒的研发、设计营销、代工生产、物流仓配、新型渠道与场景的全链路。赋比兴现拥有现代化厂两座,新厂2021年4月投产,年产能2.4万吨;老厂2019年4月投产,年产能3600吨。赋比兴已与醉鹅娘、三只松鼠、上海贵酒等100+国内品牌形成合作关系。

当前,赋比兴提供包括梅酒、果酒、起泡酒在内的多种产品类型,并着力开发出了咖啡酒、奶油酒、利口酒、清酒、复合威士忌等创新品类,创制“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酒饮产品”。在产品定制上,赋比兴打出了“1日可成品”的口号,为客户提供不仅仅是品牌和口味库,还包括瓶型库、设计库,使不同层级客户可依据需求,对成品酒饮的类型、口味、装配形式进行DIY搭配。

在此轮融资后,赋比兴将进一步涉入生产端的成分研发和标准制定,挖掘全球高质量原材料供应链,并通过开发爆款口味和新型酒品,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赋比兴创始人杨哲透露,预计公司今年的产品库更新速率将提升至“一月一新品”,并打造利口酒、鸡尾酒等新“小酒”爆品,产品研发覆盖80%低度酒品类。

赋比兴还在不断丰富其服务项目库,方便客户模块化、可拆分的进行服务采买。关注到当前酒饮行业的快速扩张,赋比兴整合多材质、多形式的产品线和云仓建设满足B端和C端的各类订单诉求,试图实现“集采、仓储、渠道到定价销售等多种服务 一站式交付”。配合线上线下融合打通的销售趋势,在渠道上,赋比兴也在拓展团队,以适配多元化、碎片化的低度酒销售需求,对供应链进行更精细化的管理和运营。

银河系创投管理合伙人徐芳在此轮融资后表示,“赋比兴一直定位于给前端众多的消费品牌做后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银河系创投也是从供应链的角度看到了团队在这方面极强的能力,我们坚信赋比兴会带动新一批国货消费品牌的快速崛起,满足前端小批量、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实现产品与服务的柔性化,而这种柔性供应链未来将会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壁垒。”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