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锦志*-共享未来 | 赛蜜国际美国上市路演说明会在京举办

2021-06-01 17:20 · 互联网     

主图

5月29日,赛蜜国际在北京中乐六星酒店成功举办了《性福蓝海-冲击纳斯达克两性健康*股》美国上市路演说明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前软银中国资本(SBCVC)董事、总经理、永和资本集团董事长冯正明,永和豆浆创始人、永和资本集团董事局主席林炳生,世界发展基金会主席郭咸纲,赛伯乐投资集团高级合伙人朱磊,中国质量万里行产品溯源平台创始人岳辉,美联商会(亚洲)资本集团中国区总裁杨杰,北京商会副会长谷荣辉等50余名投资界的知名人士列席。

WechatIMG2743

会上,赛蜜国际董事长李艾颖结合大数据对两性健康产业的历史背景和发展前景做了深度的分析,详细介绍赛蜜的商业模式、核心产品、团队规模、竞争环境以及当前的发展状况,并结合产业发展趋势,对赛蜜的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解读,让现场的投资人伙伴对赛蜜国际有了深入的了解。

WechatIMG2744

(赛蜜国际董事长 李艾颖)

冯正明先生作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的资深人士,拥有20年的投资和产业化经验,曾成功投资了阿里巴巴、淘宝网、分众传媒、万国数据、华大基因、安翰光电、迪安诊断、理邦仪器等一系列优秀企业。他作为赛蜜国际投资代表之一,从新时代下健康产业的发展环境、大众在隐性消费需求领域的增长趋势以及民众健康意识的全面提升几个维度,客观的分析了赛蜜国际的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

WechatIMG2735

(前软银中国资本(SBCVC)董事、总经理、永和资本集团董事长 冯正明)

林炳生先生从四十多年前创办永和豆浆品牌,跨越台湾海峡,在中国大地创造了突破性的成绩,足迹遍布了中国的大江南北,成为中式快餐代表品牌之一。赛蜜国际作为永和资本一号投资项目,林主席也非常看好赛蜜的未来,他从宏观经济政策、赛蜜本身具备的产业生态优势和赛蜜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健康慈善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在商界历练近半个世纪,以一个资深企业家的敏锐眼光,他认为赛蜜国际定会成为中国两性健康产业的领军品牌。

WechatIMG2733

(永和豆浆创始人、永和资本集团董事局主席 林炳生)

美联商会(亚洲)资本集团中国区总裁杨杰先生作为赛蜜国际上市辅导小组负责人,拥有超过 12 年的投行从业经验,他还是美国联合商业协会亚洲区秘书长,曾任美国 Prime 基金亚洲区执行总裁、华尔街 REDSTONE 国际集团中国首席代表,在资本运作、上市辅导领域具有资深经验。会上,他对赛蜜国际所选择的SPAC上市模式和上市时间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汇报。

WechatIMG2742

(美联商会(亚洲)资本集团中国区总裁 杨杰)

健康产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加金融的“双轮驱动”。赛蜜在三年多的发展历程中,通过三商模式的创新优势为赛蜜两性健康产业蓝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在产品研发端进行了大量的投入,取得了多项专利技术,通过先进技术加持打造深严的行业壁垒,从而在行业竞争中保持*优势。

WechatIMG2734

通过本次路演,增加了投资机构对赛蜜国际的全面了解,成功打开赛蜜国际与各投资机构的链接,成功对接许多优秀的企业家,相互促进,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助力赛蜜国际登上纳斯达克舞台更进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