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时代天使港股IPO今日开启 富途400亿融资额度、20倍杠杆助力打新

2021-06-03 11:05 · 互联网     

市场期盼已久的时代天使宣布于6月3日开启招股,公司拟发行约1683万股股份,其中公开发售168.3万股,国际发售约1514.66万股,每股发行价为147~173港元,每手200股,预计将于6月16日上市。

富途已*时间开启时代天使打新通道,并将提供400亿港元融资额度、20倍融资杠杆助力投资者打新。

国内*的隐形矫治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开资料显示,时代天使(上海时代天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的简称)是中国*的隐形矫治解决方案提供商,按2020年达成案例计,其市占率达到41%,主要通过数字化辅助案例评估支持及矫治方案设计服务,基于专门的矫治方案定制且可拆装的隐形矫治器,及云服务平台iOrtho“三部曲”为顾客提供矫治服务。

从财务数据来看,时代天使在2020年公司录得收入8.17亿元,近三年复合年增长率达29.3%;净利润1.51亿元,毛利率达到70.4%。

根据灼识咨询报告,作为全球第二大市场的中国隐形矫治市场,就零售销售收入而言,市场规模预期将由2019年的14亿美元增至2030年的11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1.5%。而中国隐形矫治市场仍然处于萌芽阶段,渗透率低,未来用户基础具有巨大增长潜力。

而其对标公司上市以来的股价表现,也给了市场更多期待——Align Technology(隐适美母公司)在十年里(2010年~2020年)股价累计涨幅超过28倍。

富途备齐400亿额度、20倍杠杆

时代天使此次港股IPO自然引起资本市场的热情,不少投资者也在关注时代天使打新。据了解,富途已*时间开启时代天使打新通道,在时代天使招股期间,富途将释放400亿港元融资额度、20倍融资杠杆助力投资者打新。

为提供更优质的打新体验,富途不断探索和升级自身平台的打新功能及服务,在多个新股项目中支持20倍融资杠杆打新、极速暗盘交易,并凭借诸多令人惊艳的打新表现,被投资者称为“美港股打新*”。

富途提供400亿融资额度及20倍融资杠杆,1万元可放大20倍以20万元的金额参与认购,让投资者融资打新更轻松。

同时,富途自研的极速暗盘交易系统,能让投资者在新股上市前一天,提前买卖新股。富途暗盘的表现有目共睹,以不久前上市的快手为例,快手在富途暗盘里股价一度升至421港元,最高涨幅超266%。不仅如此,因为暗盘交易过于火热,市场中不少券商暂停了快手暗盘交易,而富途暗盘则始终保持稳定、流畅的交易,丝毫未受到影响,交易稳定性再度得到验证,让投资者的暗盘体验“如丝般顺滑”。

当然,港股打新和暗盘交易虽有可观的赚钱效应,但投资仍应在理性分析的基础上进行,投资者们需要依据对公司基本面的判断,做出审慎的投资决策,切勿盲目追高。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所示之作者或嘉宾观点,都有其特定立场,不代表公司或媒体立场,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读者参考。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我们将竭力但却不能保证以上内容之准确和可靠,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