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燕之屋透明工厂:好燕窝,我们是认真的;好品质,我们是透明的

2021-06-07 17:16 · 中国网     

自有工厂,并不是简单的四个字而已,它的背后是庞大的实力、巨大的研发和产品投入,如同一条宽阔的护城河,是实力的象征,是品质的保证。拒绝代工,燕之屋透明工厂,从天赋上跑赢行业其他品牌。在国内,很多人提起燕窝没有不知道燕之屋,而燕之屋为什么会得到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呢?说到底还是因为燕之屋及其严苛的品控。

为了更好地从源头把控品质,燕之屋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燕窝工厂,经过多年时间的沉淀与各路科研人员的辛勤研究,积累了大量燕窝科研、生产工艺等方面的专业经验。2015年,燕之屋生产基地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评审,正式拥有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号:CNAS18129)。2017年,燕之屋通过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2020年通过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

(燕之屋工厂)

现如今,燕之屋透明工厂是一个集生产、研发、加工、设计、包装、服务等多位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工厂,包括了挑毛、称重、纯化水、罐装蒸煮、产品包装五大生产工作车间,以及燕窝研究院、燕窝文化馆等。

图:燕之屋GMP无尘挑拣车间

燕之屋每个车间对于一碗好燕窝的诞生都是必不可缺的一环。800名平均视力5.0左右的女工纯手工挑毛,保障每一盏燕窝的纯净度与完整性;精密的燕窝电子秤,确保每一款产品的含量都标准稳定;灌装车间的科学灭菌炖煮工艺,使得燕窝产品更安全……前后数个车间的无间配合以及数十道的检测,是燕之屋对产品的高标准、严要求的坚守,是燕之屋对用户负责到底的体现。不论是整体产品供应链、还是各个燕窝生产环节,燕之屋始终保证透明化、可追溯性,将燕窝行业向规范有序推进。

从选材、用水到挑毛、炖煮等各个环节,燕之屋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为用户的健康而考虑,始终秉持匠心与恒心为客户打造好燕窝。

图:燕之屋·碗燕

如燕之屋的拳头产品燕之屋·碗燕,国家级专利产品,49道工序3次古法手工挑毛,采用6星大盏燕窝,121℃单碗精炖工艺,1140秒精控生产时间,刚刚好的温度,刚刚好的时间,完全实现碗燕的常温保存;更有效灭菌,实现“零添加剂、零脂肪、零亚硝酸盐、零胆固醇”的四大突破;并*程度保证燕窝的营养不受到破坏。这些都不是第三方代工可以做得到的水准,燕之屋不仅可以做到,还能接受全方位的监督与考验。

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过硬产品的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实力,燕之屋定能始终领跑燕窝行业,开启燕窝养生新时代。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自有工厂,助消费者“试”真金。燕之屋专注高品质燕窝23年,用看得见的品质,带给消费者看得见的滋养。“让更多中国人吃上一碗好燕窝”是燕之屋自创立以来不变的初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