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MAX HOTELS荣获第21届中国金马奖“中国杰出设计酒店品牌”

2021-06-08 10:33 · 互联网     

近日,以“新征程、再出发”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金马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凭借在2020-2021年的杰出表现,ZMAX HOTELS荣获“中国杰出设计酒店品牌”奖项。

中国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是全球住宿、餐饮及旅游业至高荣誉之一,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经过二十一年的砥砺前行和整合传播,中国金马奖已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享誉盛名,被媒体誉为产业地产、住宿、餐饮及旅游综合性的“奥斯卡”盛典。获奖企业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丰碑,获奖者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标杆。

秉承着“粗糙的细腻”的设计理念,ZMAX HOTELS并未在酒店中使用过多的装饰,而是通过裸露硬装、木石纹理等酷感十足的元素,打造整个空间的粗糙质感。并以精致的收边,灵动的线条,让细腻与粗糙碰撞出刚柔并济的美感。

ZMAX HOTELS以贯穿主线的“黑白灰”抒写不羁的生活态度,原木色的搭配透露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整体风格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这一历久弥新的经典色调,简洁大方,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不会轻易的过时。同时,也方便把控施工材料和家具的颜色,以*代表性的颜色搭配给客户留下深刻的记忆。

除此之外,ZMAX HOTELS还十分善于通过巧妙的软装设计,将ZMAX的“腔调”与当地的地域、人文特色相结合,造就“一店一设计”的独特气质,让每一座酒店都富有生机。人们入住于此不仅能获得舒适的住宿体验,还能深入感受当地的城市文化。

ZMAX HOTELS能保障投资人长期稳定收入,而ZMAX旗下的另两个子品牌,精酿餐吧“ZaoBar”和社交电商“宇宙不正经Z货铺”,则能通过售卖精酿餐饮和文创周边,提高消费频次,打破空间与时间的限制,增加非房收入。“一品三赢”的全新商业模式,使得ZMAX HOTELS能在物业条件相似、相同房量的情况下,比其他中档品牌坪效高出2~3倍。

ZMAX HOTELS在设计上的用心,让每一个细节都具有精神寓意和形式美感,细节满满耐人寻味,让住酒店这件事变得很有腔调。在商业模式上的创新,拉大了品牌优势,短短三年ZMAX HOTELS 就已在全国近30个城市完成战略布点。此次斩获行业级重量奖项,再次凸显了ZMAX HOTELS强大的设计能力和产品竞争力。

正如本次金马奖盛典的主题“新征程,再出发”, 未来,ZMAX HOTELS也将继续加速拓展,与文旅行业的同仁共同携手,再创新高。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