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旅联合企业微信共同推出易企住,酒店企业客户营销诞生新方案!

2021-06-08 12:55 · 互联网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的当下,酒店行业也在积极数字化转型以提高运营效率、拓宽销售渠道,降低获客成本。

在此背景下,携旅联合企业微信共同推出酒店企业客户营销解决方案——易企住,携手展开新探索,助力大住宿业数字化转型,共同开拓市场蓝海。

01 拥抱企业微信生态,易企住赋能高效互联

据悉,易企住是以赋能酒店与企业客户高效互联为出发点,针对获客方式单一、线索质量缺失、客史管理断层、离职继承难,客户留存难等痛点,以企业微信为运营生态,依托企业微信的超级流量入口,以助力住宿业新一轮上涨空间为目标探索。

据了解,目前,易企住聚焦拓客、管理和服务三大核心功能,多维度发力,推出三大产品:“易企住·拓客”、“易企住·SCRM”、“易企住·Hotel“。

02 多维度拓客转化,发掘行业“留量池”

通过智能表单和销售在线化等实现多渠道拓客;

通过SCRM运营工具和大客户专享权益增强用户粘性;

通过平台导流、超预算议价订单和权益产品转化提升酒店收益;

通过LBS推荐协议酒店、免报销流程和非客房类专属权益增加复购率;

——易企住让企业客户的拓客、管理和服务全面数智化。

酒店通过易企住实现员工邀请、权益裂变、消息通知及企业注册等方式新增流量,从而解决渠道获客、互动转化、私域运营高效转化,打造与企业客户的强连接,构建可持续运营的留量池。

关于携旅信息▼

携旅,于2016年注册成立,是国内*的酒店场景数据资产运营商,以“用数据改善商旅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用最前沿的数据智能技术为大旅游住宿企业提供商旅用户洞察、新零售场景系统构建、场景整合运营的产品和商业解决方案,通过数据AI赋能助力大旅游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提升商业效率和重构场景价值,实现场景营销的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