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派电动车为续航“带盐”,衡动力2.0驱动行业积极变革

现如今,电动自行车凭借小巧便利的特性成为了我国最普及的代步交通工具之一
2021-06-08 14:52 · 互联网     

现如今,电动自行车凭借小巧便利的特性成为了我国最普及的代步交通工具之一。但长年来,动力差、续航短的问题依旧在困扰广大消费者,这也进一步制约了行业的发展。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解,欧派电动车依靠十年磨一剑的意志自主研发出衡动力增程系统2.0,通过今年“天津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并在整个电动车行业内掀起了新一轮的续航风暴。

根据官方的表述称,衡动力增程系统2.0在8项硬核续航黑科技技术加持下,将所搭载车辆的综合能效提高98%,一举实现了一次充电,多跑五十里的性能突破!相较于原先的电动车产品,搭载了“衡动力增程系统2.0”的欧派电动车不但维持了更高的动力及续航标准,更保持了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在同价位里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优秀的选择。因此,前不久欧派电动车推出的“51全城抢欧派”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的强势围观。这次活动将欧派电动车的性能与品质搬到了消费者身边,在多个城市中出现卖断货的情况,其热度可见一斑。

作为欧派电动车在“衡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版本,衡动力增程系统2.0是欧派科技专业团队齐心协力的研发结果,也体现出欧派电动车强大的产品实力。在另一方面,欧派电动车深知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决定了消费者出行半径,动能强劲与否决定了日常的使用体验,因此多年来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驱动产业变革和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方案。只要这份初心不变,我们有理由相信欧派电动车在未来也会持续以科技赋能行业,推出“衡动力增程系统3.0”乃至“衡动力增程系统4.0”版本,彻底将续航危机从车主的“字典”中抹去。

对于整个电动车行业而言,正是因为有以欧派电动车为首的高品质品牌,才能带动友商们积极发展,避免内卷。衡动力增程系统2.0的出现对于同行来说是威胁,同样也是一种动力。最后期待欧派电动车能够继续践行其对“更高品质”的追求,帮助更多消费者减少续航焦虑,创造更加轻松便利的出行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