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沃隆高端小坚果,助力博鳌全球大健康

2021-06-08 14:54 · 互联网     

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不久前于青岛隆重启幕,作为大健康行业的*盛会,此次博鳌全球健康博览汇聚了众多关乎人类健康命运的优秀科研成果。其中不乏联合国、国际组织、政府机构等推介的医药创新成果以及企业新品。

在无数科技成果和优质产品当中,有一款零食格外引人注目。展会上的产品通常只占一个展位,但这款零食在展会上几乎无处不在,会场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新闻中心、茶歇区……到处都摆放着来自青岛企业沃隆生产的三好坚果。

沃隆是此次全球健康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全球*大健康展会选择了青岛,又在青岛众多企业中选择了沃隆作为合作伙伴,这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早在2017年,十九大报告便提出了“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的放心。随“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推进,健康食品在其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迎着大健康时代的风口,沃隆在健康食品领域展开了深远布局,围绕着“坚果+”战略开发低糖、无添加的产品,使新产品更适应现代流行的健康理念。

作为健康食品领域的先驱,沃隆一直以来以为消费者提供味美质优的产品为己任。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沃隆始终坚持工匠精神打磨产品,专注于每日坚果的研发生产,“个头大 自然香 真干脆”是沃隆坚果的标签。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口碑,沃隆每日坚果创下了年销量过十亿的销量神话。

沃隆恰恰是凭借一枚枚小小的坚果,成为了大健康行业的先驱。在健康的饮食配比中,坚果是必不可少的,中国人普遍面临坚果摄入不足的问题。《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指出:成年人每天应摄入25g左右的坚果。在沃隆出现以前,市面上的坚果产品大多含有色素、香精、防腐剂、甜味剂等,经常食用不但无益,反而有害健康。沃隆的每日坚果采用国际先进的低温慢烤工艺,不使用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添加剂。让每个中国人都可以放心地通过坚果补充每日营养,用小坚果成就了大健康。

沃隆在食品原材料方面可谓优中选优,精益求精。遴选全球优质水果坚果产地,选出外观、口感、营养最为丰富的品类。从原产地按最严苛的日本标准采购,甚至比欧美的采购标准都高。为了严格监控每一个生产环节,沃隆出巨资自建工厂生产,如今已经拥有5座工厂,厂房面积5万余平方米,日产200多万袋。

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的主题是“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口号为“人人得享健康”。在会场内无处不在的沃隆每日坚果正是一份人人得享的健康。会场内,沃隆助力*健康盛会;会场外,沃隆的每日坚果正在助力国人的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