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我国自动化物流行业发展空间巨大 欣巴科技后来居上

近年来,我国快递行业呈现跨越式增长,
2021-06-08 17:44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快递行业呈现跨越式增长,根据《邮政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发展指标,2020 年全国快递业务量将达到700 亿件。快递业务量的增长带动了快递行业自动化系统与设备的巨大需求,自动化物流系统与装备行业在我国发展时间相对不长,行业内多数企业规模较小,与国外同行相比,我国自动化物流系统与装备行业企业规模差距较大。

国际自动化物流系统巨头深耕行业数十年,业务体量为国内公司十倍之巨。规模过小使得我国自动化物流行业企业在大型化、总承包项目的竞争中处于劣势地位,同时也使得企业在技术研发投入方面资金受到限制,进而制约行业的发展。

欣巴科技鉴于自动化物流系统在快递行业拥有巨大的应用前景,制定了优先满足快递行业客户需求的经营策略,持续深耕快递行业,不断针对快递行业客户的业务特点开发新产品,升级原有产品,建立技术及品牌壁垒。

欣巴科技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随着自动化物流系统与装备行业的发展,发行人依托自身的研发设计能力,持续自主创新,不断开发出适合客户要求的新产品,逐步形成了自动化分拣输送系统集成设计能力、分拣输送系统及其核心的性能提升技术以及自主开发的软件与控制系统。目前欣巴科技及其子公司共取得了57 项专利,23 项软件著作权。

此次,欣巴科技的创业板申请上市,将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借助于行业快速发展的有利契机,将依托在自动化物流系统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通过切实可行的规划来控制技术和市场风险,保障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大幅提升其在自动化物流系统领域的销售额和市场竞争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