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菜网携手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为商户食客打造定制化单品

2021-06-09 14:19 · 互联网     

近年来,人们对食品安全的基础追求逐渐拓展为对食品品质的全面追求,消费者不仅要吃得放心,还要吃得美味。对此,美菜网与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利用大数据精准洞察消费心理变化、精准锁定中小型餐饮企业“迅速提鲜、增加锅气”的需求,联袂奉上双方合作的第二款定制化大单品——家乐头抽味极鲜。

美菜网与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的合作始于2016年,2018年又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双方整合资源优势,旨在为全国中小餐饮门店构建一条高效透明的供应链,并推出一套集食材供应、食材认证、菜品研发和门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餐饮解决方案。作为美菜网和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共同为中小型餐饮用户定制的一款产品,家乐头抽味极鲜可以快速有效的让家常菜入味,酱气包裹性更好、风味更加浓郁,‘一炒香到味、增鲜又实惠’等优势也可以满足中小型餐饮商户以炒菜为主、迅速提鲜、增加锅气的需求。

美菜网与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的合作顺应了互惠、共赢的商业发展趋势。未来的竞争不再是个体公司之间的竞赛,而是商业生态系统下的资源协作之间的对抗。美菜网与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之间的强强联手,不仅能够加强平台与商户之间的粘性,也将成为其深耕供应链*有前瞻性的举措。而通过和美菜网的合作,联合利华饮食策划能够拉近与餐饮商户的距离,更快、更真实的得到用户反馈。

同时,双方的合作也将为中小餐饮企业提供一个更加高效透明供应链,让中小商户获得更多精准、直接的惠益,实现三方共赢。2021年美菜网的平台开放程度更高,供给端的数量也将成倍增加。同时,美菜网还将利用大数据精准切入,更直接的按照用户需求展示商品,在美菜购物将更简单方便,美菜也将更“懂”用户。双方携手,将给予不同商户类型更加优化的解决方案,并为200万家中小型餐企带去更好的服务,让小餐厅的菜品味道越来越好。

未来,美菜网在开放平台的支撑下,还将积极拓展并深化与供应商的合作,用更加高效、更加透明的供应链为用户带去更好的商品和服务体验,满足餐饮企业、食客日益变化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