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润集团受邀参加第三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5月27日,以“绿色秦巴、开放共赢”为主题的第三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巴中开幕。
2021-06-09 16:14 · 互联网     

5月27日,以“绿色秦巴、开放共赢”为主题的第三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巴中开幕。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尧斯丹出席并讲话,巴中市委书记何平致辞,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主持开幕式。

image.png

开幕式后,在下午举办的“投资企业会见会”上,巴中市委书记何平,市长高鹏凌等领导热情接见了蓝润集团执行总裁兼五仓农牧董事长杨晓初,深入了解了蓝润集团巴中各项目的推进情况。他指出,巴中需要和欢迎实干的企业,并对蓝润集团的务实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及赞赏,希望蓝润集团做强产业、做优产品,不断精进,充分发挥大企业的规模优势,带动产业上下游发展,助力农民致富。同时强调,相关区县要成立跟促专班,抓紧对接洽谈,围绕企业需求,不断优化服务,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力争项目早实施、早见效。

杨晓初总裁对何平书记、高鹏凌市长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秀美巴中,人杰地灵”,自集团与巴中市政府签约以来,切实感受到巴中的生态环境好、投资环境优、干部队伍高效实干,良好的营商环境完全超出了预期,我们能够快速完成项目落地,离不开各级政府的有力支持和有效引导。蓝润集团作为参与建设巴中的一员,有信心也有决心不断取得新成效。目前集团正快马加鞭推动产业建设与投产,希望以实际的经济效益,早日回馈巴中热土。

image.png

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已连续举办三届,成为促进区域合作、深化经贸往来的重要平台。本次会议期间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22个投资项目现场集中签约,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与蓝润集团就“中国西部肉类食品加工园区高端肉制品深加工项目”签署了协议。

在同期举办的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展示展销会上,蓝润集团展出高低温、酱卤、方便食品、休闲食品等近千款肉食产品供参会客商品鉴,特设展位前人头攒动,受到广泛欢迎。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