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境生物(I-Mab):CD73一期数据符合预期,各大投行纷纷上调目标价并维持买入评级

2021-06-10 10:24 · 互联网     

北京时间2021年6月4日星期五晚上9点半,天境生物(纳斯达克代码:IMAB)正式在2021年美国ASCO大会公布其自主研发的CD73抗体uliledlimab美国一期研究数据。而各家投行近期也基于优异的一期数据首次覆盖或纷纷上调目标价:

· 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北京时间,海通国际发布更新报告,评级仍为“买入”,并将目标价提升至83.59美元每股ADS,相比前一交易日收盘价63.48美元溢价约31.68%。

· 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北京时间,招银国际发布更新报告,评级仍为“买入”,并将目标价提升至86.53美元每股ADS,相比前一交易日收盘价72.45美元溢价约19.43%。

· 2021年6月2日星期三,北京时间,日本大和证券发布首次覆盖报告,给予“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定为96美元每股ADS,相比前一交易日收盘价81.07美元溢价约18.42%。

· 2021年6月7日星期一,美国东部时间,美国华尔街著名投行Jefferies发布更新报告,评级仍为“买入(BUY)”,并将目标价提升至90美元每股ADS,相比其前一交易日收盘价78.03美元溢价约15.34%。

· 2021年6月7日星期一,美国东部时间,美国投行Piper Sandler发布更新报告,评级仍为“超配(Overweight)”,并将目标价提升至90美元每股ADS,相比其前一交易日收盘价78.03美元溢价约15.34%。

· 2021年6月8日星期二,美国东部时间,美国投行Needham发布更新报告,评级仍为“买入”,并将目标价提升至83美元每股ADS,相比其前一交易日收盘价74.55美元溢价约11.33%。

· 2021年6月9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时间,美国投行Cantor Fitzgerald发布更新报告,评级仍为“买入”,并将目标价提升至90美元每股ADS,相比其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溢价约21.44%

而此次天境的CD73一期数据也被视为同类亮相ASCO中*的,迄今为止*的ORR同时未出现靶点难题“钩状效应”也证明其是潜在的“同类*”。自今年年初以来CD73和A2A/A2BR通路持续升温也越来越多受到市场的关注,先是Arcus Bioscience发布其CD73小分子抑制剂AB680数据后被Gilead增持,同时不久前德琪也高价引进临床前的CD73小分子抑制剂,加上诺华早前也布局CD73靶点引进Surface Oncology的CD73,无一不说明该靶点的未来潜力。我们也期待天境的uliledlimab能够像去年与艾伯维合作的CD47一样,受到*药企的青睐而写下另一笔重磅交易的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