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TFX又双叒上线新产品啦!50余支优质港股即将闪耀上线

2021-06-10 10:36 · 互联网     

作为一家全球*的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于近日宣布,将在现有港股产品的基础上,新增50余只优质港股差价合约产品。这是继2019年20余只美股/欧股上新后,ATFX产品体系的第二次大幅扩容,将为不同需求的投资者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交易选择。

自2018年港股发行体制改革创新以来,港股市场体现出良好的投资价值,掘金港股市场已成行业新风向。ATFX紧跟当前金融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推出更多符合投资者需求的交易产品,此次即将上线的50余只港股产品,覆盖银行、地产、科技、互联网、能源、通信等多个不同行业领域,包括世界知名金融服务机构——汇丰控股,香港房地产行业知名品牌——恒基地产,全球电子商务领头羊——阿里巴巴,以及知名港股中国人寿、腾讯控股、小米集团、京东集团等。

当下,腾讯、阿里、美团、小米、京东、百度等国内新经济龙头已经齐聚港股,港股俨然成为中国新经济桥头堡。在国内高科技企业高速成长的背景下,ATFX不断丰富完善优质港股产品及体系,提供覆盖面广、产品多样、价值凸显的港股CFDs,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共享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红利。

作为行业金融科技型企业,ATFX深知高科技龙头股的集聚示范效应,亦理解投资者对多元化产品的迫切性需求,此次港股CFDs大幅上新,是ATFX审时度势紧跟市场发展变化和需求,适时推出符合市场发展趋势且满足投资者需求的产品,这一过程严谨科学且符合企业发展方向。伴随新产品上线,这将给ATFX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同时也实现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广泛的金融产品的承诺。ATFX希望以多元化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品质等优势,继续在全球市场保持竞争力。

全球经济波动浪潮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已经意识到资产配置的重要性。秉承以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ATFX现已成为全球资本市场投资者的优质合作伙伴。ATFX将不断聚焦全球化投资视野,紧跟全球金融市场发展趋势,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打造更加丰富完整的交易产品体系。后续我们还将上线更多全球热门的优质交易品种,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