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郑州银行评选神策数据为“*年度合作伙伴”

2021-06-10 10:44 · 互联网     

近日,在郑州银行2020年度合作伙伴评选活动中,神策数据获得了由郑州银行颁发的“*年度合作伙伴奖”。此次评选是郑州银行对神策数据技术实力、解决方案的落地性、服务能力的全面认可,也是对神策数据银行事业部的信任与肯定。

(关注公众号回复关键字“银行”,即可查看神策数据银行业数字化实践。)

郑州银行是国家金融信息平台首批合作伙伴,一直秉持“中意你我他”的价值主张和“服务到心”的品牌理念,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在郑州银行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数据已是不可缺失的支撑力量,因此郑州银行一直在积极探索新常态经济金融环境下的数字化转型发展路径,全面提升综合竞争能力。

经过充分严谨的选型与评估,综合考量安全性、专业性、技术实力等,郑州银行最终签约神策数据。在合作中,神策数据将助力郑州银行数字化经营,强化数据在银行业务经营与提升用户体验方面的应用,提高管理的精细化程度,充分发挥数据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神策数据目前已服务了中国银联、招商银行、中原银行等30余家银行客户,其中TOP 50银行中覆盖比例超过40%。凭借着在银行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域的深厚积累,神策数据致力于稳健推动银行数字化转型,达到世界级的金融安全性与合规性。

基于认可与鼓励,神策数据银行事业部将带着这份荣誉与责任继续前行,积极研究、探索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创新,秉承着“给客户带来价值”的理念,聚焦传统银行迈向未来的背后推动力量,助力郑州银行加速迈向数字化和现代化,让“金融豫军”的品牌更加出彩。

关于神策数据

目前,神策银行业解决方案已经服务30余家银行客户,其中TOP 50银行中覆盖比例超过40%。在银行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域的深厚积累。神策数据致力稳健推动银行数字化转型,实现世界级的金融安全性与合规性。神策数据于2019年荣获中国电子银行网主办的“2019银行业数字营销大赛”(企业组)金奖,于2020年11月荣登“2020 IDC中国Fintech 50强榜单”。

关注公众号回复关键字“银行”,即可查看神策数据银行业数字化实践。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