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端午送礼如何兼顾适老化 逛京东618用走心的手机给孝心加分!

2021-06-10 10:49 · 互联网     

粽叶的香气飘起来了,端午节到了。这是一个关爱老人的节日,趁着三天小长假回家看一看,这一走动,总是要送点什么。贵重的礼品担心华而不实,便宜的礼物又担忧品质问题,送礼送到心坎里才最紧要。这不,京东618已经帮你安排上了,中华老字号五芳斋百年粽+京东时光机的硬核礼品组合,让你送礼既不失节日传统又与时俱进,带给长辈满满的贴心与感动!

说起端午节,怎么能少得了端午的C位担当粽子呢?全家人团聚在一起美美地吃粽子可是最幸福的时刻了。说起粽子的选择,中华老字号五芳斋的粽子礼盒可一直是妥妥的*,首批中华老字号,百年来始终坚持纯手工裹粽手艺,口感更是无可挑剔,五芳斋世纪芳华礼盒在京东首发,限量20000礼,一盒尊享,臻粽六味,古法酿造汇聚中华味道,长辈爱吃的肉粽,小朋友喜欢的甜粽等一应俱全,品质相当一流。此外,还有福满五芳礼品粽、五芳福礼礼品粽等各种热卖礼盒可供选购,在京东618活动期间价格也是相当划算,现在入手可享白条3期免息,plus会员还可享专享价,超高性价比让全家人尽情畅享高品质粽子盛宴。

除了节日传统美食粽子外,与时俱进的心意礼物当然也不可缺少,尤其是在适老化改造的时代浪潮下,送到他们心坎儿上的礼物才是最重要的。由京东与中兴联合推出的中兴ZTE V2021时光机专为长辈量身定制,有效解决老人不会下载应用、链接WiFi、开关移动网络等用机烦恼。子女可通过亲情小时光App与长辈手机互联,共享家庭相册、远程提醒吃药、一键救助等都可远程实现,让老人多一份安心,也让出门在外的子女多一份省心。如今京东618秒杀到手价只要758元,还可领500元减40,980元减60等不同金额优惠券,实用与划算兼得。在“适老化改造”进程中,手机等适老化产品将越来越契合老年群体的需求,助他们成功迈过“数字鸿沟”畅享智能生活。

又是一年端午时节,礼物是节日的点缀,心意的表达才是目的,在端午节与618双重节日狂欢中,与最在意的人一起感受节日的温暖,让热爱不止于消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