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嘀嗒出行通过行业赋能绿色出行 全力打造碳中和

2021-06-10 13:54 · 互联网     

现在我们在出行的时候,网络给我们带来的便利是非常大,比如嘀嗒顺风车出行的这一软件,就让我们再也不用在打车高峰期的时候打不到车的这一个事件而感到尴尬,所以嘀嗒顺风车出行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那么嘀嗒顺风车的未来前景如何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深入了解下。

根统计,2019年,嘀嗒在顺风车市场*,市场占有率为66.5%,截至2020年6月,嘀嗒出行的顺风车服务已覆盖全国366个城市,累计已为约3670万名乘客提供服务,拥有约1920万名注册顺风车车主,约980万名认证顺风车车主。我们可以看出,如果按一辆私家车4.5个座位来计算的话,嘀嗒顺风车已经让中国66.7%未利用的汽车座位或5.84亿个座位中释放出了全新的动力。而在所有线上出行平台中,只有嘀嗒顺风车是面向1.98亿辆私家车。如果这些数字中有10%注册为顺风车,那么这个数据就很客观了。可以说嘀嗒顺风车不但为城市道路交通缓解了很大压力,同时还为城市环境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顺风车顾名思义是为用户匹配同路,顺路的车辆。让用户在经济实惠出行的同时,还减少了汽车碳排放污染。而此次嘀嗒顺风车与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中国节能协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业委员会四家权威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出台“*个顺风车碳减排方法学算法标准”,这一标准的正式出台,将为广大顺风车用户贡献出科学衡量顺风出行的碳减排举措。其实随着人们对环境的日益重视,在如何汇集C断用户的减碳值一直是嘀嗒顺风车努力的方向。只有促进碳交易的流动性,才能加速碳中和的真正实现。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发展,嘀嗒顺风车深耕顺风车行业多年, 在“互联网+数字化”全面进入顺风车行业后,全面实现线下线上一体化才能更加降低空驶率,助力减轻道路压力,并为碳中和工作进行实质性的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