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618被反向安利的妆食同源,创尔美是如何抢位成功的?

2021-06-10 15:45 · 互联网     

618正式开启付尾款模式,不知道各位尾款人们最中意的产品是什么呢?要我说今年超火的“妆食同源”理念,肯定很多人被种草了吧!毕竟随着护肤方式的变化,内外养肤已经成为很多人很普遍的观念。那妆食同源为何能赢得消费者的好评和支持?我们深入分析了以下几方面,护肤行业正式进入以生物科技为主导的护肤4.0时代,因此深耕医学领域的创尔生物科技此次下场,给市场带来了他们17年的活性胶原蛋白研究成果,成为618抢位成功的大赢家。

护肤的“精细化”套路带来启发

内服外用、又比动刀更温和,口服的美容产品作为介于普通护肤和专业医美之间的新方式,满足了女性对美的追求,顺应了“以内养外”的中国传统观念,造就了口服美容市场的蓬勃发展。

CBNData《2019口服美容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口服抗老概念越来越细分,除了“抗初老”、还有“抗糖”、“抗氧化”等概念受到消费者关注。在二十岁就开始抗老的年轻一代眼中,胶原蛋白凭借其紧致肌肤、抗衰祛皱等功效,成为他们心中口服抗老的 “扛把子”。

那早已在三甲医院普遍适用的创福康已经证明创尔生物已经把活性胶原蛋白提取应用到了更专业与更安全的领域,因此旗下的创尔美将胶原蛋白应用到大众护肤品行业也是应市场需求而生

图片来源:CBNData

除此以外,很多人在网上宣发说胶原蛋白只能内服,外敷没有效果是在交智商税,针对这一点,创尔生物科技研发团队在经历过很多实验之后,叶春婷博士表明:一方面,我们的皮肤没有那么*,多少都存在微损伤。纳米级活性胶原可以由这些受损通道进入皮肤表皮、真皮层,来发挥生物护理作用。另一方面,皮肤表皮真皮层的细胞存在的跨膜受体,能够识别并结合活性胶原三螺旋结构中特定的氨基酸序列,它们的结合对细胞粘附、迁移、信号传导及生长起调控作用。”

因此根据叶博士的阐述,皮肤吸收胶原蛋白的过程可以分成两步——跨越物理屏障和生物吸收,通过这两步,胶原蛋白就能渗入皮肤中,发挥它补水保湿、维持皮肤弹性的功效了。

所以胶原蛋白内外护理肌肤,妆食同源就是针对特定人群、剖析使用场景、细化功能诉求、关注科技含量、做到情景击穿,护肤行业的打法

创尔生物科技旗下的创福康已经在医美行业率先占领了行业制高点,扎根于美妆行业的创尔美也在以护肤品类战略作为重要节点、开启细化需求的抗老、修护、美白等对人群痛点的精细捕捉。

那如何抓住当下年轻人的消费市场,双管齐下如何做到,护肤行业中的性能及人群细分,例如抗老、美白、修护等,能给在护肤行业妆食同源的创新带来何种灵感?

创尔美针对此就在618期间他们主要推出了抗初老秘籍—妆食同源礼盒,以胶原蛋白为核心,进行内外护理,击穿传统单一护肤模式的产品。

情景击穿的胶原蛋白

艾瑞咨询《2019年中国年轻女性熬夜自救白皮书》显示,熬夜晚睡成为当代年轻女性生活的常态,超九成年轻女性习惯在晚上11点后才睡觉。

图片来源:艾瑞咨询

熬夜引起的干燥、粗糙等皮肤问题正在困扰年轻女性,近30%年轻女性熬夜族认为,她们正在使用的护肤品的效果不够显著或者针对性不足,并不能满足熬夜后的护肤需求。但是,超过一半的人选择将均衡饮食和服用保健品的食疗保养作为晚睡熬夜族*的调理方式,而这为“妆食同源”带来商机。

多效修护面膜(柔润型)是采用纳米级活性胶原-皮肤能吃进去的胶原,创尔研发的活性胶原蛋白都是保持了最完整的三螺旋结构,有效保证生物活性。不管是内服还是外敷,都让高纯度活性胶原直达肌肤底部,修护受损肤质,增加了皮肤的弹性。确实做到了情景击穿,让胶原蛋白的功效发挥到了*。而且0%添加(无酒精、香精、激素、色素、荧光剂、致敏防腐剂),温和镇定。这些明显利好的产品力也让创尔美成为胶原蛋白护肤的*者

秀出态度的抗初老秘籍

CBNData《2020女性品质生活趋势洞察报告》指出,近两年内,护肤、口服美容等与颜值相关的品类带动万亿级的消费增长。从外在妆容、防护到内在口服美颜,做到名副其实的“内外兼修”。

而目前国内美妆护肤行业的赛道有头部美妆品牌和传统保健品两大核心玩家,以及新晋食品品牌。资生堂、FANCL、丝芙兰、Nordstrom等美妆品牌纷纷上架口服美容产品。而POLA、HABA、Swisse为首的保健品公司也在口服美容产品赛道表现抢眼。但尽管在国内的市场中,国外品牌占主导地位,但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支持国货品牌。

创尔美在这一时机中率先推出新品,不管是从外观上非常亮眼的抗初老秘籍礼盒,采用打破格子世界标签的创意,坚持女性主张,还是从秘籍里面的三种产品的功效能够一站式解决初老症难题完全服务于年轻的消费市场。都完全抓住了有颜有态度的Z世代消费心理。而在前期传播推广活动中消费者的试用都得到了不错的反响,因此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反向安利。

总之,无论对于哪一类型的玩家,切准微需求、微场景或者功能的关联打造都是未来瓜分妆食同源领域的不二法门。创尔美的妆食同源内外兼修理念也是在探索市场对于“美颜”和“美眠”这两块的需求切中了当下的焦虑感并给出了实质性的建议。

对目标消费市场的持续细分以及对产品使用场景的不断细化,是美妆护肤产品保持发展生命力的规律,而这正是未来“妆食同源”市场的大势所趋。当然,目前国货大部分产品形式相对传统单一,包括很多护肤品也是只能单纯的内服或者外敷,没有一个完成的成分链支撑,所以这就表明创尔美在这个赛场上的发力点是正确的。在产品上,针对特定人群的群像特征,深入剖析产品使用场景,功能诉求、产品科技含量关注度等方面层层细化,从新原料、新形式、新理念大胆地进行探索。踩准突破品类,优先挑选消费者心智尚未固化、仍处于探索期的品类进行尝试到明显情景击穿,从情景到时刻,才能激发消费者心动一刻,点燃购买欲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