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淼商学院认为,掌握必备金融理财技能才能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

2021-06-10 15:14 · 互联网     

一些投资者喜欢追逐市场热点,依据市场热点买基金。事实上市场的热点总是快速转的,如果为了追踪热点基金而进行频繁的申赎,必然带来高昂的成本,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一次上下波动也许可以忍住,但长时间的高频率波动就很容易击穿心理防线,这说明了大众对金融行为与金融消费的热忱与需求。

纯粹的理财技能提升机构

基金定投也许是普通投资者比较好的选择,基金定投有利于帮助投资者克服“人性弱点”,对一时的涨跌平和对待,选择优质的基金产品,放长线,钓大鱼,但对于大部分居民而言,由于在长期学习成长过程中财商教育缺位,很难在短时间内快速建立起金融防范意识与理性投资行为,微淼财商教育是一家纯粹的理财技能提升机构,不卖保险,不卖理财产品,致力于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金钱观、理财观,掌握正确的理财方法。

严重地影响社会和谐稳定

事实上,财商教育的缺位不仅为未来的数字金融行业增加了潜在的风险,同时也为我国的金融监管与整顿、金融安全与管理以及打击金融乱象、金融犯罪等都带来一定的压力,这不仅不利于金融体系发展,也严重地影响社会和谐稳定,2020年7月,微淼商学院与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开发了《金融投资与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

掌握必备金融理财技能

国内财商教育代表企业,微淼商学院认为,由于金融消费者不同于普通的消费者,金融消费者的天然属性是金融性,其资金分配情况、风险投资偏好都与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具有相互关联性,微淼商学院采用管理与技术手段,为用户消除错意与误解,充分保证课程内容的高质量与合规性,掌握必备金融理财技能,才能从根本上树立一个正确的金融消费观,避免金融冒险行为,提高辨识能力,才能避免上当受骗。

率先对课程退费进行了承诺

这其实给当下像微淼商学院这样的财商教育服务机构更高的历史责任和现实义务,为此,微淼商学院依托丰富的财商教育资源,以投资市场的底层逻辑作为切入点,紧扣投资者在学习和理财中的实际需求,为了保障用户权益,微淼商学院作为财商教育的头部企业,率先对课程退费进行了承诺,微淼商学院表示,小白训练营“在开课3天内,课程内容不满意可以无条件退款,对于进阶课,微淼商学院的退费标准与相应规定更体现了其对自身课程质量的自信。

在教学模式创新方面,微淼商学院充分利用新兴科技,用科技赋能提升教服能效。在实际教学中,微淼商学院坚持打通教师与学员间的互动通道,提出了陪伴式教学方式。微淼商学院表示,我国成人投资者教育正处于全面普及前的关键节点,目前投资者在知识与内容层面仍然存在一些短板与待补齐的内容。很多的投资者因为缺乏金融机构的资质缺乏判断,所以,很容易受到金融风险的“迫害”,还有一部分投资者竟然选择了根据热点板块盲目投资的举动,而微淼商学院可以有效的为这类投资者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