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就要与众不同,金翘生物推出*草本功能性气泡露

2021-06-10 17:08 · 互联网     

近日,以国潮草本饮品-金翘露而走红的金翘生物,又推出一款全新饮品—金翘气泡露,这一产品具备了草本、功能性和大健康等多重属性,已于5月份正式投放全渠道市场。

对于近两年的中国饮料市场来说,爆炸式成长的气泡水,正强势引领消费升级和新一代消费者的购买选择。在“健康正确”的指引之下,碳酸饮料已经连续几年处于下降通道,但气泡水、苏打水等无糖无热量的新型碳酸饮料的出现,为下降曲线带来了戏剧性。

前几年,中国气泡水市场基本处于被国外巴黎水、圣培露、VOSS等品牌启蒙的阶段。如今,在元气效应之下,气泡水也已成为中国饮料行业的最新“大单品”和最热“风口”,尤其是更为追求口感和功能的风味气泡水。

北冰洋、汉口二厂等复刻汽水品牌相继推出无糖型气泡水;雀巢的“优活”气泡水特别添加了维生素B6、烟酸等成分;农夫山泉“TOT”则打造了国内*款“米酒+气泡”瓶装饮料;伊利推出“伊然”乳矿气泡水,核心卖点是“100%源自牛奶的乳矿物质”;青岛啤酒推出“王子海藻苏打水”。在众多气泡水新品中,这些产品至少具备了被辨识的可能性和被营销的基础点。

但是通过大量的品牌动作和数据,可以发现,围绕着“功能”、“健康”、“口味”为出发点进行延展,气泡水的成长空间就具有了更无限的可能性。

金翘生物创始人郝景堂表示:“金翘以健康为导向,传承经典,守正创新,利用专利提取技术及“金银花-连翘”中医配伍理论,首家研制出以“金银花+连翘叶”为核心组合,从中医药应用文化、口感功效、和中国饮品的现代元素上,对传统的植物饮品、金银花露和苏打气泡水进行了融合和创新,兼具气泡水的清爽口感和植物草本的功效,让气泡水不止是解渴,还能好喝、有效果、有文化内涵。”

与市面诸多品牌单独从口味方面入手不同,金翘气泡露在成分、功效、文化内涵方面,均具有极大的差异化和前瞻性。

一、自带经典中医药文化的光环

金翘的字义,“金”是指金银花,“翘”是指连翘叶。自古以来金银花和连翘都是作为黄金组合一起使用,有着近千年的用药配伍实践经验。在中医范畴内,金翘配伍是我国中医用于温病防治的经典药对,是清热解毒的*组合,二者相须为用,其清热解毒、疏散风热的功效倍增,远胜过单一成分。

大家众所周知的明星中成药“连花清瘟、双黄连、银翘散、VC银翘片、小儿金翘颗粒”等120余种中成药,都是以“金翘”药对为主要成分的复方中成药。

二、不止是解渴和好喝

金翘气泡露系列,延续了现代生产工艺的标准和流程,以草本原料作为核心成分,确保了自然纯正的本草性味,同时对“金银花+连翘叶”精华成分进行蒸馏浓缩,有效的保留了其芳香挥发油和连翘苷、连翘脂苷、芦丁、绿原酸等有机营养成分,具有显著的清嗓、清火等防干降燥的作用,不止是好喝,而且效果真正能够体会的到。

三、品类跨界,产品创新

金翘气泡露,其实是融合了苏打气泡水和金银花露两大饮料形式,*呈现了一种新的植物气泡水品类。相比苏打气泡水增加了金翘本草功效特性,相比大家熟知能去火的金银花露,则增加了气泡水的年轻化元素,每一个气泡都密集迸发出独特的草本清香,口感独具特色,清爽自然,醇香甘甜。

不同于常见的气泡水,只强调口味和外观,金翘气泡露是在“草本”和“健康”两大主题方面下功夫,融合新的产品元素和市场需求,传承文化和开拓创新并存,主打植物功能性饮品,而“气泡露”的品名也更能体现出“技高一筹”的生产标准和工艺,相信在一切都是为了消费者健康的大趋势下,金翘气泡露会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市场发展路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