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轨体育星轨乒乓以前瞻性引领体育教育行业更长远发展

2021-06-10 16:33 · 互联网     

星轨体育以前瞻性引领体育教育行业更长远发展

自2021年开始,多地教育局陆续发布了中考体育方案,北京市发布《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行动方案》及《北京市加强中小学体育增强学生体质健康二十条措施》,对切实加强中小学体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深圳市2021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方案》印发,将中考体育成绩的权重首次从30分增加至50分。云南省将体育与语数英并列为100分。国家的重视/各地体育教育的改革政策相继落实,印证了体育教育的强大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同时也推进了我国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

早在2019年,星轨体育就看到了体育教育的发展潜力,大力发展体育教育事业,凭借着完善的教育体系、专业的器械设备、专业的教练团队、正规的训练场地、精心设计体育教学方案、以及特色化运动训练课程。作为皓淼体育公司旗下,专注于体育教育领域的品牌,星轨体育在体育教学研发和师资团队方面,有着非常大的优势,虽然我国体育教育还处在摸索阶段,但星轨体育已经一跃成为我国体育教育行业的领军品牌,走在行业的前列。

星轨体育以其创始人乒乓世锦赛冠军谭瑞午先生为代表,先后聚集了多名国家队教练、运动员加入,组成超专业的体育教研小组,根据中国青少年的成长环境和不同成长阶段的发育特点,研发了体适能运动、乒乓球运动课程,让青少年在合理的运动量和运动形式下,通过体育运动技能的训练、学习、演练和巩固,实现体育课程学习目标的同时,增强青少年的体质,让中国的青少年用健康赢得未来。

谭瑞午先生表示:目前,国家已对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硬性的要求,作为一名体育人,我看到了国家体育教育发展面临的困境,以及中国青少年急迫需要提升体质,开展体育运动的需求,但是我国目前体育教育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缺乏专业性和教学的科学性,无法为中国青少年提供更精准了的体育教育服务,为此我投身体育教育行业,立足于中国青少年的实际需求,精心设计体育教学课程和研发趣味新颖的训练方式,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体育教育与其他素质教育类教育,或是语数外等学科类教学有着本质上的区别,星轨体育以中国适龄青少年为教学主体,利用专业的训练方式、科技的辅助教学手段,以及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教学形式等优势,让青少年、家长和机构之间建立起更多的接触点,有利于将体育教育渗入到青少年生活成长的方方面面。星轨体育坚持以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为根本,以培养青少年运动兴趣为核心,以提高青少年体育技能为目标,开展体育教学服务,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体育教学的效果更大,才能给青少年更好的体育训练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