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噢易云成功调入新三板创新层

2021-06-10 16:22 · 互联网     


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向市场公布《2021年定期调入创新层的挂牌公司正式名单》。噢易云从众多新三板挂牌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迈入“新三板创新层”。这是继2016年7月公司在全国股转系统成功挂牌后,在资本市场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标志着公司在管理水平、业务规模以及经营业绩达到了新的高度,公司发展驶入快车道!

2.png

创新层是新三板分层改革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从盈利能力、成长性和市值水平等维度遴选更优质的挂牌公司,引导其逐层递进发展,也对企业各项指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自2013年成立以来,噢易云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高技术创新水平,扩大经营规模,创建了全面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全国的营销网络、以及本地化的技术服务团队,致力于通过云计算、桌面虚拟化、智能桌面、边缘计算等前沿技术的研发,为政府、教育、医疗、企业、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终端桌⾯运维、多架构融合桌⾯云、在线远程办公、在线远程教学等系列产品及深度融合的全场景软硬件⼀体化解决方案。

3.png

公司先后荣获云计算服务能力标准符合性证书,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5级认证、云评测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诸多行业认可资质证书,并参与国家云计算标准研制工作。

一直以来,噢易云围绕主营业务稳扎稳打、规范经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持续健康发展。过去不平凡的2020年中,在国家“六稳”“六保”等政策支持下,噢易云充分利用新三板改革的制度支持,快速复工复产、提升经营效率、加大研发创新、经营业绩稳中有升,成功逆势上扬,实现营收利润双提升,体现了公司创新发展的韧性与活力。

4.png

未来,噢易云将继续专注于提升主营业务优势,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着力抓住改革红利,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致力于成为全球桌面服务领域的领头羊,帮助客户业务创新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