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获长宁区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评定 氪信人才“先手棋”走出新格局

2021-06-11 09:16 · 互联网     

2021年6月,为推动重点产业集聚发展,着眼建立与长宁区经济社会相适应的技能人才队伍,根据《长宁区技能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文件精神,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遴选2021年技能人才项目予以支持。氪信智能金融实验室被评为 “长宁区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

“长宁区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要求围绕城区能级提升和核心竞争力建设目标,从技能专业性、创新创造性、社会影响力等层面考察高技能领衔人才工作室,为赋能区域发展,聚英纳才厚植人才富集优势,为科技人才培育工程发挥引领带动效应。这是继获评长宁区“科技之星”团队项目支持、硕博士创新实践基地等人才孵化资质后,氪信团队短期内再次获得的政府荣誉评定。

“引得来”“留得住”兼具研究实力与业务感知力的精英人才,是氪信推动产业智能革新道路上的关键助力。在“成就客户、自驱担当、专业务实、坦诚清晰”价值观的引领下,氪信智能金融实验室为人才提供开放、包容的工作环境、系统的成长路径与丰富的进阶资源,鼓励成员突破自我限制,拓展能力的边界,将技术与标杆用户业务深度耦合。企业级端到端的智能决策系统“非或然引擎”是氪信团队研发成果的核心体现,覆盖数据计算、数据分析、数据科学和场景应用四大层级。基于“非或然引擎”的智能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以*投产比,在各类业务场景,快速、稳健地完成从数字化到智能化的转型,已在包括四大行在内的90%头部金融机构的核心场景成功落地,日处理超过万亿银行资金规模。

下一步,氪信将继续瞄准异构数据规模激增、价值提炼、关联挖掘等实战痛点,聚焦图计算等前沿技术领域,联结起跨区域优势,实现千亿级大规模交易图上的实时特征计算、高效的图计算和图挖掘性能,构建技术“护城河”。同时,氪信也将以提升实验室能级为锚点,为成员提供全球性合作机会与超算级研发支持,加速人工智能人才的孵化进度与学术成果转化速率,为数字经济新时代建设贡献科技强国之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