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元携手华云打造信创环境下的数字化应用

2021-06-11 13:52 · 互联网     

6月10日,普元信息出席由华云数据在京举办的信创云基座产品发布会暨生态伙伴大会,正式参与华云“信创+”生态赋能计划,携手华云数据打造生态闭环,以信创产品及信创适配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升级传统应用为数字化应用,助推信创产业奔向科技创新“星辰大海”,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中,普元信息可基于应用服务器中间件、大文件传输、企业服务总线等稳定、成熟的信创产品,帮助客户自主安全地实现基础软件的科技创新,助力金融、装备制造、电信、能源、政务等行业重塑IT产业基础、加快发展自主创新技术体系。与此同时,普元还提供应用系统迁徙至信创环境的升级服务,基于成熟的软硬件环境适配技术与经验,帮助客户打造符合信创条件的综合办公、科技管理等数字化应用,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助推数字经济产业的信创体系优化升级。

作为信创产业链中重要的中间件企业,普元信息从持续投入、横向联合等方面保障信创工作落地,并依托近千人的研发及技术服务专业团队,提升和保障信创业务服务水平。

目前,普元信息在央企、金融等领域展开了广泛的信创实践。以金融信创服务为例,普元信息依托金融信创OA解决方案,帮助多个省份农信机构优化了信创环境,保障农村金融机构数据安全与网络安全。普元信息在金融信创业务场景的适配验证、技术攻关、标准制定及生态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获得了人民银行金融信息技术创新生态实验室的认可。

在信创产业发展的浪潮下,普元信息将继续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携手众多生态伙伴积极探索、联合创新,助力客户打造信创环境下的数字化应用,实现关键领域的国家科技创新、数字化经济转型和产业链发展,为构建良好的信创产业生态作出更多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