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科繁荣里——花园式社区,营造绿意生活

2021-06-11 14:36 · 互联网     


近期万科繁荣里示范区盛大开放,历经时光雕琢,承载万千期待,不负众望,惊艳而来。众多参观者蜂拥而至,一睹这座传闻中的“花园式社区”的风采!这座园林式住区的风雅盛启,亦见证了万科致敬济南的美好初心,以及北园区域触手可及的繁华未来。一场唯美的园林盛宴正在上演,引领园林迭新,悦享诗意生活!

从理念到设计再到实施,无一不体现万科繁荣里的斟酌研磨。万科繁荣里以天工匠心纳自然、礼序、文脉于规划建制之中,依据济南四季的太阳照射角度、主导风向、气候变化等,并从济南传统文化中提取出“以园之名,礼敬泉城”的景观概念,“以礼为序、以园为绘、写意生活”的设计原则,东方礼序与先进园林打造技艺结合,文化传承与创新设计并存,打造出济南主城区少见的可贵自然生活,真正做到了“亲近自然”。

万科充分考虑到了现代人对自然、对阳光的向往,繁荣里的社区容积率仅为2.35,超低的容积率使得每一栋楼都可以充分享受到阳光的温暖以及开阔的视野,努力让每一位居者都享受到”花园式社区“的美好。

约300米的归家景观轴,保证中轴景观递进性,并为“外府内园”的设计手法提供空间,得以打造一个以中式景观为轴心的“四进式中式归家礼序”。社区内特别打造了环社区柏油步道,串联大区内各个特色节点,并变换不同植物主题,为业主营造移步换景的尊贵归家体验。精心雕琢观松园+赏秋庭+春在堂+夏宜庭+雅趣园+谐趣园+嬉趣园七大园林臻景,分别落位低密宅间、社区客厅、儿童活动和长者友好模块,充分满足不同年龄段居者的不同需求。

万科繁荣里将对于美好的所有描摹,已经从规划图纸上、宣传单页上,照进了现实:大境初成,配套落地,示范区绽放,业主的理想家园俨然成型......不必再去想象,不必再说等待,美好生活于此真实可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