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锡这家公司竟是亚马逊出海品牌家纺领域TOP1

2021-06-11 16:32 · 互联网     

今年四月,亚马逊*季度最畅销类目TOP10排行榜公布,Home & Kitchen成为亚马逊第二畅销的品类,在这一品类下,一匹黑马——来自中国无锡的尚佰环球荣登榜首,吸引了国内外跨境电商从业者的关注。

进军海外,中国企业崛起

2016年,跨境电商的风潮开始在长三角兴起,处在行业变更旋涡中、拥有40年家纺行业经验的无锡天一集团,以亚马逊美国站为*平台,加以其他平台的拓展,开展跨境电商出口业务,正式成立了无锡尚佰环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6年来,尚佰环球完成了家纺、家具、婴童、宠物一站式购物中心的大家居业务布局,并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优质居家产品,持续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为使命,将产品通过亚马逊等平台销往北美、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获得超过1400万全球用户的信赖与喜爱。其中尚佰环球旗下品牌Bedsure正是这次亚马逊出海品牌家纺领域TOP1的得主。

未来,来自尚佰环球的跨境电商精英们将会把覆盖美国、欧洲、日本的业务拓展至印度、中东、新加坡、欧洲小国等亚马逊新兴市场,并通过B2B渠道触达其他非亚马逊渠道的市场,布局全球业务,打造享誉全球的高价值品牌。

品牌驱动,全产业链布局

尚佰环球秉承着“链接大家居产业,创造国际化品牌”的企业愿景,从大数据出发,分析客户画像实现精准定位,捕捉客户需求提升销售预测准确度与供应端的反应时间和精准度;打造高价值具有解决方案的产品,从产品设计为品牌价值赋能,增设研发及工程团队,加强研发力量,研究前瞻性材料趋势,共享全球开发资源,匹配本地高质开发,形成品牌差异化竞争壁垒。

同时借力IT智能推动供应链赋能&产业互联,高效利用数据进行业务决策和流程管控。在供应端物流上,集中品类匹配专业品类供应商,快速推进供应商产能占比,通过数据和技术优势,打通物流全流程信息流,货物状态全流程实时可视化;布局美国、欧洲、加拿大、日本、澳洲、中国全球云仓;自动化系统智慧决策物流方案,深度参与并赋能上游产业链,形成高垄断且高粘性的合作关系。

凭借*的产品品质和坚持*的服务精神,尚佰环球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创业企业起步,到如今成功打造四大品牌:Bedsure、harmati、bbpark、Lesure,多种产品热销海外,收获多国知名媒体US Today、Business Inside、Goodhousekeeping、Bestreviews等的广泛赞誉,完成连续5年每年复合增长100%+的营收增长。

尚佰环球管理层表示:“随着全球性的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加快,企业竞争转变为整个产业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和人才等方面的全面竞争。我们以*的产品与人才的力量作为驱动公司战略杠杆的源头,通过产品、品牌、技术、数据联动,贯穿大家居供销全链条,实现供给-消费,消费-供给的自循环体系,推动大家居领域从基础原材料供应商到终端用户的全产业链布局,让国有品牌全球化之路走得更深更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